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花之女王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花之女王

玩家联盟2018-05-28 19:28:12

  绿色的藤蔓爬满立柱,在浓厚的灰尘下看到一抹绿似乎是件应该高兴的事。

  而歌力思恩愣了半晌,也没能从唇边挤出一抹笑。本应鲜艳的绿色表面附上一层暗黑,其间零零散散着或粉或紫的快要枯萎的不知名花朵,角落的植物被一堆碎石压住仍能瞧见星星点点的绿。庭院破败,立柱干裂,一切都蒙在了颓败的烟尘中。

  一路误打误撞经历了巨石毒虫的歌力思恩,站在这个空旷的大厅中,突然生生打了个寒颤。

  下一刻周围快要干枯的藤蔓以显而易见的速度向大厅中央聚拢,相互缠绕成一个坚韧的囚笼模样。中央枯败的荷花颤颤巍巍抬起头,蓦地膨胀变大,很快饱满的花骨朵一阵颤抖,花梗直直举在半空,一个人形慢慢的从展开的花朵中显现出来。

  是个女人。

  长至脚踝的长裙有些破烂,尾部染上了和花蕊一样的粉紫色,纤细的腰肢轻微的扭动,棕色的长发被同种类花夸张的束在脑后。缓缓抬眼间,纤长的羽睫上扬掀开,露出有些赤红的眼瞳平静得可怕。

  “……花之女王?”

  怎么会出现在这。

  两个人相对无言,愣了半晌花之女王率先动了。

  她双手合在胸前,一抹狠戾从眼底划过。

  周围的藤蔓无风自动,似有人智般懒散的抖了抖身上的枯叶,铺天盖地向歌力思恩袭来。

  歌力思恩条件反射后弹跳躲开前方粗壮的藤蔓,有些头疼。

  藤蔓虽多且有极强的攻击力,却毫无章法,通常是感受到歌力思恩的气息而行动,并不难躲。

  不过现在他耗不起。

  半个时辰已经有些吃力了,藤蔓不知疲倦的在重复简单的攻击动作,划过歌力思恩的手臂,而他未注意到身后一根细小的藤蔓感受到气息兴奋的抬起了头。

  直指背心。

  关键时刻,细小的藤蔓突然一僵,确切的说,应该是所有的藤蔓都顿住了身势。随之的是位于正中心的花之女王重新闭上眼再睁开,赤红的眼瞳慢慢变化为银白,眼底恢复了清明。

  “为什么不还手……”也许是很久未说过话去,花之女王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

  歌力思恩暗自松了口气,绅士的弯了弯腰,“无意冒犯,本就理亏。”他看出来了那只是花之女王的本能攻击,本就无意闯入她的领地,若激怒了她,后果不堪设想。

  花之女王一愣,垂下眼睫掩下眸地复杂的情绪。

  “呵……难得。”

  歌力思恩再次抱歉的行了一礼,竟然收起了手中的魔法杖,没有了防范的能力,坦诚的站在了花之女王面前。

  她是越来越看不懂这个年轻男人了。

  “别人都说我很可怕。”花之女王深深看了他一眼,意有所指。

  歌力思恩顺畅的接道,“可事实并非如此。”

  “我又何苦落得这般田地。”花之女王突然埋下头,身下的花瓣展开包裹住她,恰巧挡住了歌力思恩的视线,同时也掩下了她微弱的泣声。

  她本应是一个惊才艳艳的女子,与精灵女王齐名。朋友的陷害,爱人的背叛,亲人的抛弃。她本不是一个见人就杀的恶魔,只是一个受尽伤害的女子。

  歌力思恩未曾料到事实居然是这样,花之女王少见的敞开心扉,压抑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

  “你走吧。”讲完身世的花之女王叹了口气,勉强挂上笑容,“还请你不要向外人道说。”

  挺丢脸的。

  你走吧,带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回到大陆。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