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进阶攻略 > 轻视这两个系统,就没有战力
轻视这两个系统,就没有战力

小暮2018-01-06 11:21:57

  在奇迹MU:觉醒中,玩家有很多提升战力的方法,骑装、强化、翅膀、圣徽等等,虽然这些培养起来都需要花费大量的资源和时间,但是战力它本身就不是一个那么容易提高的东西,在这些系统中,有两个系统玩家千万不能忽视,一旦忽视了它们,玩家在实际战斗中根本就发挥不出自己的实力。
 
 
  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是玩家最早接触的一个系统之一,玩家可以在身上佩戴各种各样的装备来获得强大的战力,这也是玩家战力的主要来源,一件好的装备身上带着极高的属性,可以配合玩家自身的属性将玩家的战力完全激发出来。装备系统分强化、镶嵌、追加和合成,这几个方面,玩家想要装备强,首先就要有一件好的装备。
 
  一件装备的品质决定了它的高度,一个品阶决定了它现有的能力,在奇迹大陆上,大多数的装备都是五阶,六阶以上基本就需要玩家自己收集各种材料装备来合成进阶了,在合成前,玩家应该尽可能的收集同种同类的橙色装备,橙色装备要比紫色好一个品质,战力上也会高出不少,未来的培养潜力会比紫色的好很多,所以玩家一定要珍视每一件高阶的橙色装备,即使它的属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也可以作为合成的材料装备来收集。
 
 
  如果说装备的自身是基础的话,那强化、镶嵌和追加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提升,如果一件装备的基础很差的话,个人觉得是没有什么培养价值的,因为你可能投入了大量的资源,硬是把它的属性提上去了,但是人家一件高属性的同类装备可以直接压你一头,所以要培养的话尽量培养橙色装备或者是套装,这样的价值会比较高。在各种培养方式中,强化和追加是最划算的,因为强化和追加所需要的材料并没有镶嵌的那么贵,不过在强化到达+7之后,每一次强化所需的材料就会非常的多,而且有可能会失败,玩家如果没有什么资源的话,强化到+7就可以了,追加倒是不会失败,但是随着追加次数的增加,需要的材料也会增加,个人建议在前期追加到15就够了。
 
  精灵系统:
 
  精灵系统的潜力远远比玩家想象的要大,如果仅仅只是单只精灵出战的话,它能发挥的力量确实不是很大,甚至还不如一头配上好骑装的坐骑,但是精灵培养到高处以后非常可怕,如果把一只精灵升级到五星,玩家是可以主动使用精灵技能的,这相当于为玩家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第九技能,非常可怕。除了技能以外,精灵自身的战力也非常恐怖,玩家可以通过布阵,将能够组成羁绊的精灵放在阵中,激活羁绊所激发的额外属性,这样玩家可以获得一个极其恐怖的战力加成,各方面的属性也会大幅度提高。
 
 
  如果没有合适精灵的话,也没事,玩家可以通过收集不同种类的精灵,来激活精灵系统的图鉴,激活每个图鉴都会获得相应的属性和战力加成,如果达成图鉴组合加成的条件的话,即使精灵不出战,玩家也可以获得图鉴所给予的战斗力。
 
 
  精灵系统和装备系统都是玩家疯狂提升战力的途径,这两个系统与玩家的作战直接相关,如果忽视的话,玩家很有可能空有一身战力,在实际作战中表现却并不理想。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