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进阶攻略 > 无需闪避,弓箭手这么玩爆发可怕
无需闪避,弓箭手这么玩爆发可怕

小暮2018-01-04 16:58:00

  弓箭手大家对她印象应该都是脆皮、输出差、爆发弱等等,很多的弓箭手玩家在对战中需要一直使用闪避来躲开敌人的攻击,避免敌人的近身,因为一旦被敌人近身黏住打,弓箭手很容易就交出自己的生命,但是,弓箭手的控制技能可不是摆设,如果掌握一套好的连招,弓箭手根本就无需闪避,直接和敌人刚正面即可。
 
 
  第一招:天堂之箭
 
  天堂之箭是一个范围技能,释放之后弓箭手会从天堂召唤出大量的箭矢攻击面前的目标区域,由于是范围技能,释放之后敌人一般很难躲避开,只能默默的在技能圈内挨打,并且天堂之箭不仅仅只有攻击伤害,它还有额外的附加效果,那就是被天堂之箭攻击到的敌人会被短暂的眩晕,如果玩家还为天堂之箭佩戴了奥义技能灵咒的话,可以让眩晕的时间更长,达到长时间控制住敌人的目的。天堂之箭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控制技能,很适合作为弓箭手的先手技能,控住敌人之后玩家才可以继续进行输出。
 
 
  第二招:穿透箭
 
  穿透箭是弓箭手的一个大招,冷却时间长达二十秒,是一个需要蓄力的爆发技能,光从特效来看,就知道这一箭的威力绝对不小,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穿透箭作为弓箭手爆发伤害最高的技能,经过短暂的蓄力后会化身一只巨大的火鸟冲向敌人,对敌人进行一次可怕的打击,玩家想要让穿透箭打出高伤害的话,必须要第一时间把穿透箭升到最高级,并且佩戴上奥义技能,这样可以让穿透箭打出最好的效果,有些玩家可能会担心穿透箭的蓄力可能会让玩家近身,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优先释放天堂之箭的原因,在这段较长的眩晕时间内,玩家有足够的时间来蓄力释放。
 
 
  第三招:召唤战宠
 
  召唤战宠是这一套连招的关键,因为只有召唤出战宠之后,弓箭手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战宠可以作为一个小型的肉盾挡在玩家的面前,替玩家承受敌人的伤害,战宠的血量由玩家自身的属性所决定,玩家属性越高,战宠的血量就越高,能够拖住敌人的时间就越久,只有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战宠的肉盾作用,玩家才可以躲在战宠后面进行疯狂的输出,这时玩家推荐使用一技能多重箭,用极高的攻速来消耗敌人的血量,也可以夹杂冰封箭来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总结:弓箭手是一个非常脆皮的职业,就算不闪避,玩家也需要一个肉盾在前面为自己吸收伤害,无论什么时候玩家都要记住千万不能被敌人近身黏住战斗,这样即使再高爆发的弓箭手也很难发挥自己的作用,除非是超高战力的碾压,不然最后的结局基本都是失败。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