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全新攻略:精灵之心的镶嵌和升级篇
全新攻略:精灵之心的镶嵌和升级篇

Changi2018-04-16 10:49:42

  在奇迹MU觉醒的新版本中,游戏开放了全新的精灵成长线精灵之心。玩家们可以召唤出自己培养的各种精灵之心,从而来提升角色的属性。而今天作者给大家带来新的攻略:精灵之心的镶嵌和升级。
 
  【精灵之心的镶嵌】
 
 
  上图就是所谓的灵心镶嵌界面,在天使的左右两侧共有十个凹槽,十种精灵之心可分别镶嵌在凹槽内。值得注意的是,同类型的精灵之心不能同时镶嵌。除此之外,十个凹槽的开启都需要耗费大量的金币,玩家们堆积已久的金币终于派上了用场,而且每开启一个凹槽,想要开启下一个凹槽就需要花费更多的金币。
 
  【精灵之心的获取】
 
 
  对于奇迹MU觉醒的老玩家来说,精灵遗迹这个地图一定不会陌生,因为产于精灵遗迹的灵心粉末是召唤精灵之心必备的一种资源。精灵遗迹在220级即可开启,一直到大师II100级都可入内。不过刷图的要求是必须要2到5人,所以说想要获得灵心粉末的玩家们就一定得带上小伙伴一起战斗。
 
  玩家拥有足够多的精灵之心之后,就可以在灵心镶嵌界面点击使用灵心粉末召唤,可获得精灵之心以及精灵之心的升级材料。精灵之心共分十等,越高级的精灵之心花费的代价也就越多。新版本中,精灵之心的品质分四等:白色、蓝色、紫色、橙色。玩家一共可以获得十种精灵之心:力量之心、体力之心、暴击之心、防御之心、智力之心、敏捷之心、元素之心等。
 
  【精灵之心的升级】
 
 
  在精灵之心的页面中,点击对应的精灵之心选择升级即可,可使用其他精灵之心或升级材料进行升级提升灵心属性。
 
  精灵之心和升级的材料都可以用灵心粉末或者钻石抽取获得,不过消耗较大。建议平民玩家多刷精灵遗迹获取材料。
 
  十个精灵之心都可以升级,虽然等级越高的精灵之心升级所花费的代价很大,不过高阶的精灵之心带来的属性增幅也是非常可观的。提升精灵之心的等级可以提升属性的上限值,精灵之心最好的是橙色的,所以说要升级的话最好升级到橙色。比如力量之心来说,白色的力量之心和橙色的力量之心所增幅的属性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精灵之心的品质越好,增幅的效果也就越明显。
 
  以上就是作者总结的关于精灵之心的攻略,如果玩家们有补充的话,欢迎在文章下面留言哦。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