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作者3分钟给你完全解读精灵系统
作者3分钟给你完全解读精灵系统

老铁攻略2018-04-08 10:29:30

  精灵系统是奇迹觉醒这款手游的特色玩法之一,精灵系统会在玩家220级完成主线后开启,开启并上阵精灵后可以直接提高玩家战斗力。下面就给你完全解读奇迹觉醒的精灵系统。

 

精灵系统的基础介绍

  精灵系统需要在玩家角色达到220后并完成主线任务“精灵女王的歉意”才可以开启,并不是创建角色就附带的系统。精灵系统需要点击游戏界面左上头像,点击靠左方的【精灵】按钮才可以开启培养界面。

  精灵分为蓝、紫、橙三个品质,也分为CBAS四个阶级。精灵可上阵的位置一共有四个,包括一个主战位和3个辅助位,主战位和第一个辅助位在开启精灵系统后会直接获得,第二个辅助位将会在玩家角色达到245级时开启,第三个则是在300级。主战位的精灵需要手动点击界面下方的【出战】按钮才会跟随玩家出战并且增加玩家的战力。

 

精灵的羁绊与回收

  什么是精灵的羁绊?特定的2个或以上的精灵之间会存在一个组合效果,例如开启精灵系统后赠送的C阶小天使和B阶强化天使一起上阵就可以激活“天堂使徒”这个羁绊将产生生命加成+4%和生命上限+3000的效果

MuMu20180329144947

  那么精灵回收又是什么东西呢?精灵回收可以把玩家不想要的精灵进行分解获得用作强化精灵的4种材料,分解必定获得的灵精,还有概率获得的精灵石、魔灵石、圣灵石。下面将继续讲解这几种材料。

MuMu20180329144949

 

精灵的升级与升星

  玩家刚入手的精灵普遍都不会太强,拿到的可能都是B阶的强化天使、强化恶魔、黄金幼龙,除非你一发入魂抽到AS阶的霜华、雷泽之类的。在没获得高品质精灵但是又想先将目前精灵的战斗力进行提升,该怎么办?有两个办法,第一把精灵升级。第二把精灵升星。

 

  如下图所示,点击界面右侧的【升级】即可开始对你的精灵进行升级了。升级精灵时需要用到2样材料金币和灵晶,灵晶就是上述提到精灵回收后必定得到的材料。升级可以直接提升精灵的固定基础属性。

  而精灵升星与升级的主要作用都是提升精灵和玩家的战力,但升星可以对精灵的成长率和技能作进一步的强化,精灵在升至5星时还会解锁新的技能槽并获得新的技能。精灵升星需要的精灵石、魔灵石、圣灵石可以通过回收精灵获得,而精灵石、魔灵石也可以通过购买每周限购“三合一补给”礼包获得。

MuMu20180329145013

 

总结

  留意到上面提到精灵分品质和阶级的玩家,可能会问开局需要等一个S阶高品质的精灵再开始培养?作者认为没必要,高品质的精灵伴随而来的问题是需要消耗大量的灵晶、精灵石、魔灵石、圣灵石去培养,倒不如是先是看自己有什么精灵,然后再挑选蓝、紫色品质B级以上可以组合起羁绊的精灵去进行培养,先确保自己有一套有羁绊搭配、品质和阶级都不会垫底的精灵才是最踏实的。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