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精灵布阵!羁绊组合加成战力逆天
精灵布阵!羁绊组合加成战力逆天

小暮2018-01-08 11:44:44

  精灵在奇迹MU:觉醒中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系统,有直接出战栏、培养、图鉴和组合等等,玩家初次接触时可能会晕,因为太复杂了,尤其是其中的羁绊系统,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讲解一下,羁绊到底是怎么回事。
 
 
  精灵获取:
 
  精灵获取是达成羁绊组合的必要条件,既然是组合,你没有足够多的精灵怎么去组成羁绊?并且羁绊组合想要达成的要求非常高,需要各种不同类型的精灵同时布阵,才可以打出这个羁绊的效果。目前精灵的获取途径主要有三条,第一条就是系统给的精灵宝藏,玩家可以使用粉钻直接抽取,或者是用钻石购买巨龙币抽取精灵,十连抽必定出现紫色品质的精灵,所以建议玩家钻石多凑一点再去抽奖,这样收益会稳妥一点。第二条是交易行,交易行中玩家会把一些不用的精灵放在其中售卖,玩家可以经常逛一下交易行,从上架的产品中挑选自己看中的精灵。第三条就是私人交易了,玩家可以在好友中询问自己想要的精灵或者在世界上直接喊,如果有玩家想要交易的话就可以加好友约地点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粉钻抽取的精灵大多是直接绑定玩家的,无法进行出售。
 
 
  羁绊组合:
 
  当玩家凑成一个羁绊组合时,玩家就可以使用这个羁绊了,不过羁绊并不是只要凑齐这些精灵就能发挥作用,还需要玩家从背包中取出,把精灵放到出战栏,然后点击布阵将精灵放进去才行,在布阵中,有很多种羁绊可以供玩家选择,各种羁绊偏向的方向性不同,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哪个羁绊,加的属性和战力都是非常可怕的,有很多羁绊并不需要凑齐最大的阵容,譬如启示之源需要三只精灵,但是如果玩家凑齐其中的两种,还可以触发一个小羁绊,获得这两个羁绊的叠加加成。
 
 
  羁绊战力:
 
  虽然凑齐了羁绊,但是如何增加羁绊的战力也有讲究,例如布阵的主次位置就很影响羁绊的最终效果,通常可以简略概括为,把战力等级最高的放在主位上,羁绊组合上其他的精灵放在辅位上,这样可以获得更高的加成,随着玩家一同出战的精灵战力必须要高,不然很难发挥出精灵真正的实力。
 
 
  总结:精灵能够提升的战力非常可怕,不说五星精灵的主动技能可以让玩家多一个技能,光是这个羁绊系统就可以提升玩家的属性,不过想要收集到这些精灵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噢~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