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奇迹MU:觉醒》-精灵系统
《奇迹MU:觉醒》-精灵系统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7-11-29 20:02:16

《奇迹MU:觉醒》中会有各种各样的小精灵陪伴您而且还会提供角色属性加持提升战斗力。完成任务【可爱的小精灵】后开启。精灵分为蓝,紫,橙三种品质。精灵和装备一样有属性值,出战后将增强角色的战斗力。精灵出现在副本以及所有战斗界面,并且会参与战斗,出战精灵会根据玩家的攻击目标进行攻击。精灵没有血量,不会被攻击,无法被选中,并且没有模型碰撞。

 

精灵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花费粉钻和巨龙币抽取精灵,获得的精灵会存放进宝藏仓库中需玩家自行取进背包。

精灵宝藏

 

精灵出战

在背包中点击精灵进行装备,在精灵出战界面进行精灵出战;玩家最多可以装备8只精灵,只能出战1只助战3只,未出战或未助战的精灵不会提供属性加持。

精灵出战

 

精灵培养

精灵升级

玩家可以花费一定数量的灵晶和金币提升精灵等级

玩家可以使用一定数量的精灵石、魔灵石、圣灵石提升精灵星级

玩家对助战的精灵进行培养也会获得属性加成。

精灵升星

 

精灵图鉴

玩家进入图鉴界面,玩家可以看到自己精灵的收集情况,点击未收集精灵查看详细属性及获取途径。如图:

精灵图鉴

 

精灵羁绊

进入羁绊界面,玩家可以看到自己可激活的羁绊和不能激活的激活的羁绊。

精灵羁绊

 

精灵布阵

玩家可以通过布阵激活精灵羁绊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如:出战:竹仙;助战:天灼、天神、雷泽

精灵回收

上阵这4只精灵,将会激活羁绊:光暗无间和乌霆神光(助战与助战精灵间的羁绊也会激活)。

精灵布阵

 

精灵回收

玩家进入精灵回收界面,玩家可以回收用不到的精灵,来获得灵晶和精灵石、魔灵石、圣灵石。

精灵布阵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