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副本攻略 > 奇迹MU觉醒攻略:精灵遗迹通关技巧
奇迹MU觉醒攻略:精灵遗迹通关技巧

Changi2018-06-23 12:20:44

  精灵遗迹是一个产出相当丰富的副本。对于一些新手玩家们来说,可能并不熟悉精灵遗迹的打法,那就让作者来讲解一下精灵遗迹的通关技巧吧。

  进入精灵遗迹副本之后,一棵淡蓝色的古树映入眼帘,这就是我们要守护的精灵古树,精灵古树下面,孕育着精灵蛋。副本的奖励也是和精灵蛋有关,在奇迹MU觉醒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钻石抽取精灵,还可以通过刷精灵遗迹这个副本来获取精灵蛋和灵晶。

 

  精灵遗迹这个副本是全天面向广大玩家们的,进入副本的等级范围是220—大师ll100级,而且进入副本最低需要两个人,最多不能超过五个人。这个副本的玩法类似于塔防游戏,精灵古树有一个血量条,只要在规定条件下保证古树血量条不空即可通关副本。玩家们需要做的就是守住怪物的进攻,一共有十五波怪物,每隔30秒就会刷新一波,全部打完的话大概需要8分多钟,还是一个很简单的副本。

 

  进图之后,玩家们会发现整个副本呈十字路口状,而精灵古树就在路口正中央,四个路口都可能出现怪物,所以对副本不熟悉的玩家们可能会应接不暇。精灵遗迹的通关技巧是各执其所,换句话说就是每个玩家守好自己的岗位。玩家们可以冲到一个路口快速消灭一堆怪物,然后再换另外一个路口,最少的话需要两个人比较好打。一个人守住一个路口是最简单的,直接拉四个输出,然后守住古树就行了。

 

  精灵遗迹这个副本虽然说是需要玩家自由组队,但是低等级的玩家们在组队的时候可以选择和等级比较高的大神一起组队,因为精灵遗迹这个副本属于固定难度,并不会因为队友的等级而增加通关的难度。通关副本的奖励是灵晶和不同阶的精灵蛋,精灵蛋打开之后可以获得绝品道具。

  有所不足的是,玩家们一天只能进入一次精灵遗迹,不过为了刷到心仪的精灵,每天花费七分钟对于玩家们来说也是心甘情愿的吧。祝愿玩家们能够早日获得心爱的精灵!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