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副本攻略 > 万魔塔副本挑战技巧 简单几步助你轻松通关
万魔塔副本挑战技巧 简单几步助你轻松通关

Zij2018-04-09 19:50:27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知道,翅膀能够大幅提升人物的各项属性,并且还能提供可观的伤害吸收效果,因此提升翅膀等级和星级是所有小伙伴的必修课程

而在游戏中,想要获取翅膀升级以及进阶材料的最佳方式则是特殊单人副本万魔塔。万魔塔共有120层,在万魔塔中不仅能够获得可观的经验以及金币奖励,并且在每个5/10层时将会遇到特殊BOSS,击杀BOSS可以获得大量用于提升翅膀的洛克之羽以及神鹰火种,由此可见万魔塔的重要性。不过万魔塔中的怪物可并非善类,大部分小怪的血量都堪比BOSS,因此我们在爬塔前需要做好功课,力求迅速通关。

其实在每1-46-9关的挑战对于大部分小伙伴来说都并不难,真正难的是在每到第5、第10关时的BOSS关卡。这些BOSS不仅皮糙肉厚,同时还有不俗的伤害,因此建议大家不要蛮干,找好技巧才能让通关变得更加轻松。

以第45BOSS“海魔希特拉为例,BOSS除了普通攻击之外还将会释放强力的技能,不过这些技能并非无法躲避。在BOSS释放技能前,技能覆盖区域会显示为红色,这是我们只需迅速停手并跑开,或者用位移技能离开技能范围即可躲避技能。由于万魔塔存在等级设定,只有在达到了相应的等级时才会逐层开放可挑战层数,因此尤其是在新开放了可挑战关卡后切记不要硬抗BOSS技能伤害,虽然每天不限挑战次数,但不注意躲避技能被BOSS击杀也是非常浪费时间的。

除了技能之外,像第50BOSS“彩虹龙、第60BOSS“亚昆等这类BOSS还会召唤小怪助战。虽然俗语有云擒贼先擒王,但成群结队的小怪对我们造成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因此我们在打BOSS时需要特别注意,在小怪出现后第一时间将其击杀,这样能够把BOSS战的损耗降至最低。

而在通关过后,每日我们可以对已通关的万魔塔层数进行扫荡操作。扫荡仅需花费少量金币即可扫荡当前已成功通关的关卡,迅速获得这些关卡中的经验、金币以及翅膀升级道具等奖励。所以即使没法向上挑战也没有关系,每天的扫荡可是要切记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战力不够高导致挑战有难度时,建议各位小伙伴不要挂机而是进行手动操作。当面对单个BOSS时,可以利用BOSS释放技能僵直的时间调整位置,到最远距离释放技能攻击,释放完一轮技能后继续调整位置等下一轮技能冷却完毕后再找机会打一波,尽量避免与BOSS正面接触,通过逐步消耗击杀BOSS。而如果是战力碾压的小伙伴则可以无视,直接挂机通关即可。

此外,在开始万魔塔挑战前可以选择使用提高四维属性的药水提升战力,并在药水持续效果生效期间进行挑战。另外需要注意背包中治疗药水和魔力药水的数量,避免出现打到一半药水用完导致放不出技能或失败的情况。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