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副本攻略 > 奇迹觉醒万魔塔剑士竟然可以这样通关!?
奇迹觉醒万魔塔剑士竟然可以这样通关!?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2-08 18:26:27

在《奇迹:觉醒》手游中,万魔塔是一个让各位英雄好汉既忧愁又欢喜的副本。忧愁的是不知道如何才能到达更高层数,欢喜的是万魔塔的通关奖励十分优厚,让我们欣然神往。本文将会给大家探秘剑士职业如果更好的通关万魔塔,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勇者试炼几时休,万魔塔中寻真谛

万魔塔副本是《奇迹:觉醒》手游中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玩法,我们在游戏主界面上部的按钮中找到“活动”,然后在“每日必做”中点击“万魔塔(单人)”即可进入万魔塔副本系统中。我们每天可以通关一次,每次默认从第一层开始进行挑战,每通过一层都会获得系统发放给我们的通关奖励。当然,层数越高,怪物越强烈,系统给予的奖励也会越好。

所以万魔塔副本不仅仅是一个能让我们收获奖励的副本,更是一个让我们进行试炼、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加强自己实力的一个系统。

 

神鹰火种塔中求,金币经验不能丢

当我们到达100级时,就可以挑战万魔塔副本了,通关分为两种模式,一个是手动战斗,一个是自动挂机,玩家的操控的角色死亡后默认通关结束,可以选择离开或者重新挑战,重新挑战需要购买门票。通关奖励根据挑战层数的不同有:金币、经验、洛克之羽和非常珍贵的神鹰火种。当然前面几层只有提升翅膀属性的洛克之羽,随着我们战力的增强、通关层数的提高,我们会获得更多更好的种珍稀道具,直至神鹰火种。

 

万魔塔中镇万魔,前期准备要做好

万魔塔,顾名思义里面镇压着成千上万的恶魔,十分凶险,但是风险总是与机遇并存。因此我们一定要做好前期准备,以求到达更高的层数,拿到更好的奖励。首先我们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游戏上方的“变强”按钮,在里面可以看到我要变强、我要装备、我要经验、我要金币、我要宝石、我要精灵六个选项,其中我要变强是我们在刷塔之前必点的内容。在我要变强选项中,有装备升阶、精灵提升、装备强化、翅膀升阶四个方向,我们在刷塔之前一定要把这四个方向能够加强的全部提升到我们的极限,然后购买足够的红药和蓝药,这样我们前期准备工作就做好了。

 

剑士刷塔难且艰,配好技能是关键

我们在世界排行榜中可以看到,目前测试期间刷塔到达最高层数的玩家也仅仅到达了71层,说明万魔塔真的是十分难打,而且排榜中清一色的是骑士和射手,这说明剑士职业相对来说刷塔处于劣势,但是也能妄自菲薄,毕竟剑士PK还是十分强力的。而且,只要技能搭配好,我们也能刷到一个比较高的层数。首先我们要分析,为什么射手刷塔很强力,首先是远程职业,可以远距离消耗敌人,其次射手的AOE技能多,这样我们就有了一个初步的技能搭配思路,那就是带着足够的AOE技能,才是刷塔的正确选择。在这里,笔者推荐大家携带:霹雳回旋斩、盾墙、雷霆裂闪和袭风刺四个技能。

 

霹雳回旋斩:在自身周围圆形区域内造成大量AOE伤害,持续两秒,冷却时间较短。

盾墙:减伤技能,是我们在被怪物群殴中很好的保命技能。

雷霆裂闪:对大范围目标造成剧烈伤害,冷却时间较长。

袭风刺:向前突击,既能产生位移逃跑效果,又能对前方目标造成伤害,是我们保命和补足伤害的强力技能。

首先开启盾墙保护自身,然后用雷霆裂闪进行群攻,再接着雷霆裂闪补足伤害,最后用袭风刺突出包围,这就是连招顺序。以上四个技能,冷却时间有长有短、技能伤害有高有低、技能范围有大有小、输出保命相得益彰,配合起来进行刷塔效果十分好。

当然,要想到达一个较高的层数,光有技能还是不够的,我们首先要放弃自动挂机,进行手动操作,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到达一个更高的层数,这是自动挂机所无法替代的,也是刷高层塔不二选择。

 

《奇迹:觉醒》手游不但有着原作中细腻的操作,更是保留和创新了诸多玩法,万魔塔便是非常吸引我们的一个副本,相信有了本文的介绍,大家对于刷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自信,对剑士的优势和劣势也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那就赶快进入万魔塔中进行战斗吧!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