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谨防误伤 状态的重要性解析
谨防误伤 状态的重要性解析

玩家联盟2018-06-25 19:10:57

奇迹MU手游中,个人状态非常重要,不了解个人状态,容易到某个区域被其他玩家直接打死,也容易受到攻击,下面带来解析。

  和平状态解析

  和平状态下,玩家的任何技能和普攻不会对其他玩家造成伤害。

  组队状态解析

组织状态下的玩家可以伤害非组队玩家,特别注意地是,此模式下恶意击败其他玩家将获得红名惩罚,红名状态下被击败有几率掉落背包及身上非绑定物品。

   战盟状态解析

   战盟状态下的玩家不能伤害同战盟的玩家,此模式下恶意击败其他玩家将获得红名惩罚。

   全体状态解析

   全体状态下的玩家可以伤害所有玩家,此模式下恶意击败其他玩家将获得红名惩罚。

   善恶状态解析

 玩家在这个状态下,可以伤害红名、灰名玩家,此模式下恶意击败其他玩家将获得红名惩罚。

   宿敌状态解析

 玩家在这个状态下,只能攻击宿敌玩家,此模式下恶意击败其他玩家将获得红名惩罚。

   红名惩罚

   红名惩罚的影响在于,一是在地图上显眼,二是会被其他玩家攻击,三是被击杀时容易掉落重要物品,这样就显得红名惩罚比较危险,因此建议玩家不要恶意攻击其他玩家。

   数据分析

数据来看,除了和平模式外,其他模式恶意击杀其他玩家都会受到红名惩罚,红名惩罚的可怕性在于被击杀掉落身上物品,因此建议玩家不要恶意攻击其他玩家。

  总结来看,建议玩家根据不同活动、任务选择不同状态,刷怪建议用和平状态,以和为贵,游戏中和平最重要,享受游戏乐趣。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