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奇迹MU觉醒新攻略:战盟圣兽技能选择推荐
奇迹MU觉醒新攻略:战盟圣兽技能选择推荐

Changi2018-06-24 12:20:02

  战盟圣兽是战盟系统中一个提升战力比较明显的玩法。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就让作者来讲解一下吧。 

  战盟圣兽是战盟系统推出的一个全新的玩法,类似于精灵之心,当玩家在战盟中消耗一定的战盟贡献之后,就可以升级战盟圣兽所携带的技能,而且玩家还会受到圣兽额外的属性加成。据说战盟圣兽是由战盟理事会在精灵古树下挖出的四枚远古精灵蛋孵化而成,这四只战盟圣兽分别是:独眼巨人、斯芬克斯、喀迈拉和米诺陶。战盟圣兽每个技能升级花费的战盟点是一样的,除此之外,玩家在离开了战盟之后还会拥有战盟技能的加成。

  战盟圣兽的介绍

  1、独眼巨人

 

  独眼巨人是希腊神话中西西里岛的巨人,它们的独眼长在额头上,在希腊语中的名字意思是圆眼,擅于锻造。独眼巨人给玩家提供的属性加成是经验加成10%。独眼巨人的技能是巨人之肤和永冻霜甲,巨人之肤可以增加物理防御,永冻霜甲可以增加魔法防御,一级技能时会增加玩家角色6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随着技能等级的增加双抗的上限也会增加,对于大师1级之前的剑士来说,优先学习这类防御类型的技能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斯芬克斯

 

  斯芬克斯是存在于古埃及神话中的圣兽,呈狮身人面状。斯芬克斯的属性加成是5%伤害减免,能够有效的提高玩家的存活率。斯芬克斯的技能是狮人魔眼和魅魔迷语,狮人魔眼可以提高攻击的命中等级,魅魔迷语可以增加闪避等级,一级技能的时候命中等级和闪避等级都是30级,随着技能等级的增加,命中等级和闪避等级也会随之增加,这种加大命中率又可以躲避伤害的技能很适合大师1级以下的弓箭手优先去学习。

  3、喀迈拉

 

  喀迈拉是古代希腊神话中的怪兽,传说中的它由三部分组成,是一种会喷火的怪兽:它的前部是狮子,尾巴是一条蟒蛇,身子是山羊,是一个恐怖的合称圣兽。游戏中的喀迈拉的属性加成是5%伤害抵挡,充当肉盾的角色。喀迈拉给玩家增幅的技能比较均衡,1级时,烈光崩解可以提供6点攻击力,骨质护翼可以增加0.4%的生命加成,可是细心的玩家能够发现,喀迈拉的骨质护翼这个技能是按照百分比提供加成,而且升级骨质护翼这个技能消耗的战盟贡献远高于其他技能,所以作者推荐,对于等级还未超过300级的勇士来说,此时基础生命数值较低,按照0.4的百分比进行提升不及直接提升固定数值来得快,因此不必消耗更多的战盟贡献来升级“骨质护翼”技能,而应该先升级其他提供固定数值加成的技能。等到等级超过300级之后,这时候玩家本身的属性数值已经有了一点给基础,这时候再升级“骨质护翼”这个技能,提升会比较明显。

  4、米诺陶

 

  当战盟等级达到要求是,战盟圣兽就会自动激活,而作为等级要求最高的米诺陶,自然也是属性加成最强的。米诺陶的属性加成是5%伤害吸收,这点看来和斯芬克斯、喀迈拉有异曲同工之妙。米诺陶为玩家增幅的技能是暗金牛角和克里特盾,1级时,暗金牛角能够增加生命上限60,克里斯盾则会抵挡伤害,随着技能等级的增加,生命上限和抵挡的伤害也会几何的上涨,所以说等级介于280319的勇士,大神则建议先将同为提高生命值的“暗金牛角”升到4级,提高自己的生命数值后,再升级“骨质护翼”技能,获得百分比加成,此时得到的数值增长将更高。至于已经到达了360级甚至更高等级的勇士,当你的基础生命值乘以0.4%已经远超了520的话,那么就别犹豫,直接瞄准“骨质护翼”升级吧!

  俗话说的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战兽都有自己突出的技能,也有自己不足的地方,合理的学习这些技能,可以使你在征途中助你一臂之力。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