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奇迹觉醒怎么赚钱 拍卖行赚钱技巧
奇迹觉醒怎么赚钱 拍卖行赚钱技巧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2-08 17:34:02

倒卖装备:
 看到便宜的装备可以买下来,然后重新以正常价上架,或者是看到比较厉害装备也可以买下来,然后高一点的价格卖出去,赚取中间的差价,虽然是有手续费的,不过可以赚的不能放过。

卖材料:
  帝王之书,这个材料大家都不陌生,前期的消耗非常大,自己每天可以刷300本左右,摆拍卖行一本是2钻石,你每天的这个材料都可以赚不少钻石,还有其他的材料,宝石之类的、断壁之剑也是可以卖的,产量自己去找地方刷。

战盟材料:
  赚拍卖行当然不能少了战盟拍卖,每次战盟拍卖的价格都会比交易行低,我们可以看看两边的差价,看看多少价格拍下来好,然后进行交易,这样也可以赚,所以要去找个经常打战盟boss的战盟。
  等有足够的钻石就开始倒卖一些好的装备,一些高阶的装备,看看有利润就可以做了,动手难度不大,可以练练手。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