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多余的装备该怎么处理
多余的装备该怎么处理

小暮2018-01-06 11:21:10

  玩家在刷副本和刷怪时,都可以获得大量的装备和道具,但是绝大多数的道具玩家自己都用不上,或者是装备太差,还没有自己身上戴的好,偶尔有好的装备还要去更高级的副本中去打,那么这些多余的装备到底该怎么处理呢?怎么样才能让这些装备回收的价值最大呢?
 
  交易行:
 
  收益最大的自然是交易行了,交易行是系统组织的交易平台,玩家可以把自己多余的不要的装备挂在交易行上,定好价以后只要上架,其他玩家逛交易行时就可以看到,如果有玩家看上,就会买下,交易行只会从中抽取少量的提成,由于交易行中使用的货币全是钻石,玩家一旦卖出装备就可以获得极大的收益,当然了,装备首先要好,这样才可以卖得出去,想要卖高价钱还需要有特殊的属性,如果上架一些谁都看不上的垃圾的话,那只会白白占一个上架位置罢了。
 
 
  私下交易:
 
  玩家经常会看到有钱的玩家在世界上喊,收xxx装备了,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交易方式,玩家如果刚好有这件装备,并且不知道怎么处理的话,可以尝试加好友,与买装备的玩家约定好价格,到安全地区交易,玩家私下交易时,可以选择用钻石交易,也可以选择互换装备,交易时双方看不到对方背包内的东西,需要双方同时锁定确认后才可以进行交易,玩家不用担心对方会拿了装备就跑,也不用担心杀人越货,因为地点是安全区域,双方都无法动手。
 
 
  装备合成:
 
  对于那些低阶装备,自己用不上但是品质有非常好的该怎么办呢?玩家可以选择扩充背包后,把同品质同品阶的装备积攒在一起,等凑齐三件以后用它们来合成更高阶的装备,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有意收集一些合成所需要的材料装备,品质越高属性越高的材料装备合成出来的装备战力也越强,不过由于背包和仓库有限,玩家需要权衡过后再进行收集,不要因为背包满了损失更多的装备与道具。
 
 
  熔炼:
 
  最后推荐的办法,也就是装备熔炼了,这也是大多数装备最后的去处,由于低级装备掉落的很多,自动刷怪一小时就可以把一整个背包塞满,这些装备价值不高又没法出售,那就只能·用于魂器的熔炼了,魂器的成长需要大量的经验值,品质越高品阶越高的装备熔炼时魂器增长的经验值就越多,不过建议玩家每次熔炼时都事先看一下有哪些装备,有些装备自己不需要但是属性很好,很有可能比自己等级低的玩家会有所需要,可以挂上交易行尝试一下能不能售卖,价值高的装备如果熔炼给魂器那就得不偿失了。
 
 
  装备系统非常复杂,装备的培养更是困难,玩家想要专注于装备的培养的话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每一次处理多余装备的时候都要小心翼翼,这样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获得最大的收益。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