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平民弓箭手精灵之心如何选获得最大收益
平民弓箭手精灵之心如何选获得最大收益

Zij2018-06-14 17:26:01

  精灵之心是《奇迹MU:觉醒》中一个提高战力的系统玩法,玩家可通过收集获得精灵之心,并且升级培养,获得大量属性提高战力。 

  精灵之心目前一共有十多种类别:强攻之心、荆棘之心、不屈之心、勇猛之心、智慧之心、圣盾之心、坚韧之心等,每一种类别的精灵之心都可以提供不同属性,可根据自身需求搭配最适合自身的精灵之心。

  不同精灵之心所附加属性见下表:

精灵之心

附加属性

强攻之心

伤害附加

荆棘之心

伤害吸收

不屈之心

伤害抵挡

勇猛之心

攻击力

智慧之心

魔法攻击

圣盾之心

魔法防御

坚韧之心

物理防御

平静之心

命中等级

力量之心

物理攻击

复苏之心

击中恢复

警觉之心

闪避等级

   精灵之心的品质目前共白绿、蓝色、紫色、橙色,橙色为顶级品质,也是最稀缺的,但是往往玩家只能获得蓝色及紫色,这样可选择培养的精灵之心就大幅度减少了。

  那么作为一个平民弓箭手玩家,获得的精灵之心品质以及升级材料都有限,如何使得自身精灵之心数据获得最大优势呢?

   弓箭手是一个物理远程攻击为主的职业,除了高强度攻击外还拥有高防御力。选择精灵之心时,可以重点增加关于物理攻击和防御的精灵之心。

  “力量之心”可以增加角色的物理攻击,是弓箭手首选的攻击性精灵之心。作为远程攻击职业,最担心敌方的物理攻击,所以在培养的时候适当培养“坚韧之心”和“警觉之心”,为提供较长生存力。

  以上精灵之心初始属性见下表:

力量之心

绿

物理攻击

18

28

40

52

 

警觉之心

绿

闪避等级

91

143

202

260

 

坚韧之心

绿

物理防御

18

28

40

52

  同时,精灵之心升级之后属性可以大幅度提高。

紫色品质

力量之心

复苏之心

警觉之心

1

40

20

202

2

81

40

405

15

657

328

3290

 

  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从1级升到2级属性基本上直接翻一倍,而15级力量之心、坚韧之心属性可以达到657,复苏之心属性可以达到3290。

  平民弓箭手由于资源有限,可以优先升级力量之心、警觉之心等至8级。精灵之心升级中材料的消耗与属性的提升成正比,升级至8级大概所需1440经验,对于前期的平民玩家来说材料很少很少,将多余的精灵之心升级即可达到。其次将其余精灵之心均衡发展升级后再考虑额外升级。

  精灵之心需要培养花费大量材料,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优先培养种类尤为关键。弓箭手通过培养上述精灵之心,可以获得最大优势。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