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肉盾PVP同样强大!力血剑士PK攻略详解
肉盾PVP同样强大!力血剑士PK攻略详解

Zij2018-04-10 11:45:52

  在《奇迹MU》中,剑士属于半输出职业,能抗能打,近身能力较强,在与其他职业pk时,可以选择血牛法和力血法两种路线。血牛法需要大量的堆血量和防御,力血法即血量、防御和伤害平衡选择,这里更推荐力血法的路线,因为其他职业都拥有一定控制技能和回复能力,纯血牛的路线在pk中被风筝的时间更久,近身也很难打出足够的伤害。

  下面就来讲解力血剑士应该如何选择技能、技能释放顺序、奥义搭配、加点和精灵。

  一、技能

  剑士的技能大多为小范围技能,伤害处于中游。在pk场中,最需要的就是突进技能,所以位移技能冲撞是一定要点满的。其次的防御技能盾墙和生命之光能带来不错的减伤和反伤效果,也建议点满。大伤害技能破坏一击和雷霆裂闪建议选择一个升满即可,剩余的伤害补足可以从地裂斩、霹雳回旋斩、袭风刺这三个冷却时间较短的技能中选择,主要根据自己拥有的金币数量来合理分配即可。

  二、技能释放顺序

  推荐第一页技能将位移技能和主要伤害技能放在一起,这样在近身后,就可以打出足够的伤害,第二页技能将防御buff技能和其他伤害技能放在一起,pk开始的时候先加buff,然后换到第一页。我这里的选择是第一页冲撞、雷霆裂闪、地裂斩和霹雳回旋斩,第二页技能为盾墙、生命之光、袭风刺和破坏一击。

  三、奥义搭配

  在技能的奥义搭配上,控制和减速是剑士的首选,这样在近身后就能打出更加稳定的伤害,所以选择可以如下:

  地裂斩-撕裂和破坏一击-狂斩,增加伤害

  霹雳回旋斩-冰寒和雷霆裂闪-崩乱,减速敌人

  袭风刺-疾风和冲撞-猛击,眩晕敌人

  盾墙-战意,嘲讽敌人

  生命之光-圣裁,反伤效果

  四、精灵

  精灵可以通过精灵宝藏获得,目前有三种品质,橙色、紫色和蓝色,相同品质的精灵又分为SABC四个等级,拥有更高品质和品级的精灵自然是首选,如果在相同品质和品级下,应该怎样选择呢?

  精灵中,大致属性方面有三个重点,攻击力、防御和血量,对于力血剑士来说,攻击和血量是更好的选择,防御可以通过装备来堆。所以蓝色品质优先选择狮鹫,紫色品质优先选择强化天使,橙色品质优先选择雷泽。


  五、加点

  力血剑士pk场中加点同样是血量和攻击力优先,那么对应的力量和体力属性就应该优先加点,当然也不要无脑升级就加力量和体力,装备一般会对敏捷属性有要求,在满足这个属性要求的基础上,力量和体力可以对半点。

  力血剑士的pk攻略就讲解到这里了,作为主流的近身职业,各位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这种流派哦。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