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史上最全 弓箭手各阶数装备穿戴要求全解析
史上最全 弓箭手各阶数装备穿戴要求全解析

玩家联盟2018-04-09 18:58:21

  弓箭手的装备阶数越高,装备需求的四维属性值也就越高,对自身的四维属性进行培养,穿戴想要装备!下面带来直观四维属性提升指引和数据深度分析。

  穿戴装备属性要求

  弓箭手应根据所处等级选择装备,进阶装备前看自己属性是否达到,弓箭手要求力量、敏捷属性最多。

  数据有力支持和深度分析

  深度分析数据看出,弓箭手最重要的属性是力量,其次是体力,最后是敏捷。加点系统中进行学习时,力量可以提升我们的物理攻击和命中等级,敏捷可以提升我们的物理、魔法防御,体力则可以提升我们的生命上限。由于弓箭手没有魔法攻击,所以智力仅仅可以提升我们的命中等级,加上装备穿戴不需要智力,因此放弃智力属性。

  数据可以看出装备对角色的属性要求很高,加点可以提高角色属性,那么加点对穿装备有什么影响呢?

  加点对300级后穿装备影响

  以十阶武器为例,玩家力量属性点够1444,才能穿戴十阶武器,一级可以加5点力量,300级有1500属性点,如此弓箭手只有选择全力加点,才能彻底保证弓箭手可以穿戴十阶武器。

  那么如何科学加点满足穿戴装备呢?

  科学加点帮助穿戴装备

  弓箭手建议三力两敏、三敏两力、全敏、全力,如此加点最大限度发挥弓箭手优势,弥补不足之处,弓箭手如果选择三力两敏、全力加点,不吃果实情况下,就是到了400级也穿戴不上十阶装备,因此加点前就应该想好,是先追求力属性穿戴上十阶武器,还是先满足敏捷属性穿戴十阶装备?建议氪金玩家先全力加点,戴上十阶武器。休闲玩家先追求敏捷属性,穿戴上十阶装备。

  无论是全力还是全敏,单凭加点属性肯定无法满足所有装备穿戴要求,怎么办呢?幸好有食用果实增加属性点这个办法。

  果实对属性对装备的影响

  果实可以用于提升属性,满足相关属性点要求,才能让弓箭手穿戴相应地装备。

  当然果实并不容易获得,在宝藏系统和交易系统中,我们想要获得果实就需要消耗一定的钻石,而若是在合成当中我们则需要消耗“玛雅宝石”以及“创造宝石”,虽然果实的产出是完全随机的,但我们需求的三个属性毕竟还是要比智力果实出现的概率要高的。如果我们真的合成出来智力果实,也不用慌张,如果是绑定的果实,我们就安稳吃下,虽然智力属性用处不高,但也会提升战力,若是不绑定的果实,我们则可以通过交易系统将其卖出去,换成钻石,为我们获得更多的资源。

  细节研究获得各种果实途径

  果实合成、交易行购买、宝藏是获得各种果实的三大途径。

  总结来看,加点前就想好先追求穿戴的装备,依靠果实提高属性点,如此就可以穿戴所有十阶装备,玩家的战力也会非常高了.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