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了解成长之道,方能快速成为魔法师
了解成长之道,方能快速成为魔法师

二海尔2018-01-08 12:02:25

  那么新手魔法师又该如何启程?
 
  基础法师模板
 
    
  玩过各种游戏的兄dei们都知道,魔法师是一个法系输出,也是有着超强的爆发的职业,一些喜欢“苟且偷生”的伙伴们(比如我)因为法师的攻击范围超级大而喜欢上了魔法师。
    
  法师,so easy?!太天真了吧 ,玩法师的好坏可是天囊之别哦!一个强力的法师会让你被不停地poke,却一直无法触碰他,让你有一种想炸手机的冲动。那么,新手又该如何玩好一个法师呢?
 
  首先就是装备,相信这个不难理解。一个爆发型的法师就需要一套爆发型的装备,就是不停地叠法伤,不看各种防御设施。这种装备看的就是一种刺激!要么你被秒,要么你秒别人
。但是一些人就是要的就是一种快感。
     
 
 
 
  这种就是无脑地叠法棒的法伤——疯狂强化,强化到无法强化。有钱有材料就各种追加。(本人平民百姓,也就只能到这种程度!总之,法师是非常依靠装备的加成,在装备上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去升级。 
   
    当然还有一些想要玩持续输出的法师,在除法棒的其他装备可以考虑叠一叠血量,法抗和物抗。
 
  
  第二个是主点的技能。开始我们都是以刷怪为主,所以,很简单,我们就只是主点aoe的技能,就像图4中 : 左列的1、3技能和右列的3、4技能。当然平A的技能也是需要点一点的,因为在技能都在冷却的时候,法师就会进入疲乏阶段,此时的平A的伤害就至关
重要了。 
 
  有了这些各种AOE,相信你们就是——“光速”刷野!
  
  作者:二海尔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