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PVP中剑士有哪些技巧
PVP中剑士有哪些技巧

小暮2018-01-08 12:02:25

  奇迹MU:觉醒中有三大经典职业,那就是剑士、弓箭手与魔法师,这三大职业各不相同,都有着自己的特色与技巧,其中,最刺激的对战当然就是各种PVP啦!那么作为一个各方面属性均衡,能抗能打的剑士,在对抗其他玩家时,有哪些技巧呢?
 
  剑士的技能分析:
 
  每个职业都有八个技能,这些技能大多数都属于伤害技能,只有极少数的技能能够有额外的附加能力,不过不同职业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分的,例如剑士除了伤害外,还有技能能够增加自身的防御与血量上限的,弓箭手的输出的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高,她的技能可能更加偏向辅助能力,能够给自己释放技能来回血,魔法师则是一个非常暴力的输出堡垒,虽然自身比较脆弱,但是他的技能大多带有控制效果,并且伤害能够在极短时间叠加到一个非常可怕的地步,可以在一瞬间打出极其可怕的效果,秒低战力玩家不在话下。
 
 
  剑士vs弓箭手
 
  剑士是一个各方面属性非常均衡的职业,上手难度低,并且非常的强大,由于他是三个职业中防御能力最强,血量最厚的存在,玩家在使用他PK时占据着极大的优势,面对弓箭手这种与其说是物理输出不如说是辅助的职业,在pk时只需要贴脸释放技能就可以了,不过这是面对同战力的玩家,想要挑战高战力的弓箭手玩家还是需要自己个人的一些操作的,袭风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先手技能,释放后玩家可以对面前的目标造成短暂的眩晕效果,接下来紧接地裂斩造成爆炸伤害,如果弓箭手玩家选择位移躲避的话,玩家可以使用冲撞追上目标,并对他造成中量伤害,此时再接一个雷霆裂闪,接下来就可以自己发挥啦!面对弓箭手剑士还是占据很大的优势的,尤其是竞技场,一个六万战力的剑士甚至可以打赢八万战力的弓箭手。
 
 
  剑士vs魔法师
 
  相比较弓箭手,魔法师要难对付很多,因为魔法师的伤害实在是太爆炸了,尤其是很多技能带有控制效果,玩家一旦被控制住,即使是减速也非常难过,因为接下来必定是一顿非常爆炸的轰炸,那么面对魔法师,剑士又该怎么应对呢?那就是勇敢的冲上去,贴身跟他对打吧!魔法师自身的脆弱是一个非常致命的短板,本身又是一个主远程的职业,当面对贴身的剑士,这种几乎无赖的打法时,只能投降,只要贴身,剑士可以尝试挑战高一万战力的魔法师。
 
 
  剑士vs剑士
 
  剑士vs剑士可以说是最头疼的了,因为双方都是个硬壳子,习惯了越级挑战的剑士,在面对自己这个职业时,也是无可奈何,对方也是一身武装,无从下口,当剑士对抗剑士时,最终看的还是谁的战力高,所谓的操作也只能弥补大概四千战力的差距,一旦战力超过五千时,即使对方自动作战,也可以将你击毙。
 
 
  说了那么多的技巧,其实最终确定的,还是玩家的个人战力,只要自身够强大,打谁都简单。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