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攻防兼备,最合理的五人阵容
攻防兼备,最合理的五人阵容

小暮2018-01-06 11:22:33

  玩家在游戏中组队时,会发现一个队伍最多可以五人,除了经验加成外,一个队伍好的阵容也会产生非常大的优势,无论是PVP还是刷怪打世界Boss,都有着非常给力的效果,那么,想要一个攻防兼备,搭配最合理的五人阵容,需要些什么呢?又该如何搭配?
 
 
  两名剑士:
 
  一个团队中如果想要后排安稳输出的话,必须要有两名剑士在团队中,剑士是一个团队中防御的核心,没有剑士的话,这个团队很难配合起来。两名剑士中,最好要有一名剑士走的是纯防御路线,单手持盾,并且有一身套装来提供额外的防御加成,这样子才能在前排扛住敌人的伤害,并且很难被打死,另一名剑士可以持盾也可以双手持剑,敏捷的属性点一定要高,不然一旦敌人切入后排很难完成及时的救援,有敌人突破前排的防线时敏捷高的剑士需要第一时间撤下防线来阻止敌人切入后排,也可以选择及时支援,和后排队友一起将该敌人击杀,但是在这个时候前排的防御型剑士压力会非常的大,所以支援型剑士速度一定要快,不然很可能前排的防线守不住。
 
 
  一名弓箭手:
 
  弓箭手相比较魔法师,她的输出能力会差一些,虽然她持续输出起来,攻击的效果非常不错,但是她的爆发能力还是差了一些,那么为什么还要设一名弓箭手呢?那是因为这名弓箭手不是用来输出的,是用来辅助其他队友的,弓箭手的辅助技能精灵祝福非常的强大,它可以在一瞬间为自己回复大量的血量,如果作为辅助的话,还需要佩戴一个技能奥义神光,这样就不仅仅是只为自己会回血了,还可以为队友回血,由于是团队的作战,拼的就是消耗,神光可以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为队友回血,虽然回复的速度一般,但是架不住时间长,也可以为每位队友提供不错的治疗。
 
 
  两名魔法师:
 
  这两名魔法师将作为团队中的输出核心来使用,魔法师的伤害非常爆炸,尤其是大招,伤害极高的范围效果能够笼罩敌人的大部分目标,并且有很多控制技能的魔法师能够大幅度的延缓敌人的速度,让敌方剑士靠近己方的时间大大加长,能够给己方的输出提供更多的攻击时间,也能让己方剑士做好充足的准备。这两名魔法师将作为重点保护的对象,如果在一场对战中,己方的输出位能够不死,这无疑是极其令人骄傲的事情。魔法师推荐优先升级技能龙卷风,龙卷风是魔法师输出最高的技能,虽然没有控制效果,但是暴力的输出能够让敌人深陷绝望,如果搭配上技能奥义螺旋,可以将攻击范围进一步加大。
 
 
  总结:攻防兼备的阵容比较容易组成,非常适合玩家自由组队搭配,除了剑士需要有很高的防御以外,对其他的玩家并没有太高的要求,除非遇上特殊的阵容,诸如五剑士这种变态的防御阵容外,这个阵容几乎可以应对一切的情况,堪称百搭。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