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攻略 > 爆发流剑士无敌!居然不输魔法师
爆发流剑士无敌!居然不输魔法师

小暮2018-01-04 17:14:37

  剑士在奇迹玩家们的眼中是什么形象呢?肉盾?坦克?死扛伤害?恐怕都是这些形象吧,没错,在奇迹MU:觉醒的三个职业中,剑士确实是防御最高同时也是血量最高的职业,那么这个职业难道输出就真的不行吗?那就要看你走什么流派了!纯输出的爆发流剑士伤害简直爆炸!完全不输魔法师,那么这种流派的剑士到底该如何培养呢?
 
  技能分析:
 
  剑士共有八大技能,其中六大技能是攻击技能,另外两个是防御技能,在这六个技能中,多以范围攻击技能为主,只有袭风刺和霹雳回旋斩带有控制效果,所以借此可以分析出,剑士是一个偏向范围攻击的肉装战士,他的两个防御技能很强,能够为他自身提供极高的保护,但是他的六个技能该如何培养,哪一个优先,才是今天讲的重点。
 
 
  地裂斩:
 
  想要打出足够的输出,地裂斩必须要优先升到顶级,因为地裂斩的伤害可观,虽然不如其他几个技能,但是它的CD极短,玩家可以在短时间内多次释放来打出成倍的伤害,另外玩家接触的第一个奥义也是地裂斩的阔刃,附带上奥义效果地裂斩的攻击非常可怕。
 
 
  霹雳回旋斩:
 
  霹雳回旋斩是剑士解锁的第二个技能,推荐他的原因与一技能相同,因为这个技能的CD极短,虽然伤害一般但是胜在量多,在野外刷怪时有很好的效果。
 
 
  冲撞:
 
  冲撞是众多技能中伤害最低的技能,为什么伤害低还要推荐他呢?因为爆发流的剑士追求输出的同时,自身难免会有防御较低的短板,冲撞是一个位移技能,使用冲撞技能时,玩家可以利用敌人释放大招的时机,面对敌人反向冲撞来达到躲避伤害的效果。
 
 
  雷霆裂闪:
 
  雷霆裂闪是所有技能中伤害最高的,也是CD最长的,它是一个范围技能,释放后剑士会原地起跳,对地面轰下雷霆一击,由于是范围伤害,在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都会受到等量的伤害,这个技能用来抢BOSS或是终结敌人都有着非常令人满意的效果。
 
 
  装备推荐:
 
  双手武器勇气之剑。
 
  双手武器是输出的极致,勇气之剑作为9阶装备更是输出中的王者,如果玩家能够获得橙色的勇气之剑的话,一旦装备必定血流成河。
 
  总结:
 
  爆发流的剑士并不非常适合团队作战,如果组队时,玩家最好再拉一个肉装剑士来做全队的防御担当,这样才可以在保证自己和脆皮的安全。爆发流剑士适合英雄主义玩家,单人行动的勇者,在刷怪和抢Boss时一定会让自己大吃一惊。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