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新年助力创奇迹,瑞狗送礼贺新春
新年助力创奇迹,瑞狗送礼贺新春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2-16 10:29:25

新的一年总有新的惊喜、新的奇迹,各位勇士一定已经知道在新春之际,犬神一族中最强大的一员光牙已从遥远的东方大陆,来到了奇迹世界,协助奇迹女神共同对抗魔族的入侵了吧!但惊喜可不仅仅只有这一点哟,为了能征集更多的勇士加入队伍中,奇迹女神与光牙还给大家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好礼哟,现在快把新年的好运带给身边的朋友,响应光牙的号召,获取领取好礼的机会吧!

春节福利来袭!在《奇迹MU:觉醒》官方兴趣部落活动平台,你可参与本次活动,把好运和福利带回家!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6日

 

活动规则:

1、保存活动海报到手机相册;

2、把海报分享到对应社交平台(QQ群或微信朋友圈),将好运带给TA们,助力创造奇迹;

3、把你的分享进行手机截屏;

4、把截图发送到奇迹MU觉醒对应活动平台参与活动完成新春助力;

5、活动结束后,官方将随机抽取20名符合活动标准的用户,每人赠送【春节礼包】一份(金币*188888,生命宝石*5,玛雅宝石*5,奖励会以CDKEY的形式发送给各位勇士。)

 

新的一年,祝各位勇士狗年来福,旺旺吠财,见证新的奇迹!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