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除旧迎新邀你来,分享好运领除夕好礼!
除旧迎新邀你来,分享好运领除夕好礼!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2-15 10:31:01

时间滴滴嗒嗒来又过了一年,在这个辞旧迎新除夕夜里,大街上张灯结彩,人们脸上喜气洋洋,团年饭,逛花街,看春晚……在这么喜庆的日子里,不给大家分享一下福利,怎么对得起各位勇士的期待呢?不多说了,大家快按着下面的方式把这份福利传递出去吧,让奇迹的喜悦散布到除夕的每一个角落。

一大波除夕福利正往各位勇士靠近!在《奇迹MU:觉醒》官方兴趣部落活动平台,你可参与本次活动,把福利领回家!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5日

活动规则:

1、保存活动海报到手机相册;

2、把海报分享到对应社交平台(QQ群或微信朋友圈),将好运带给TA们;

3、把你的分享进行手机截屏;

4、把截图发送到奇迹MU觉醒对应活动平台;

5、活动结束后,官方将随机抽取20名符合活动标准的用户,每人赠送【除夕礼包】一份(金币*188888,生命宝石*5,玛雅宝石*5,奖励会以CDKEY的形式发送给各位勇士。)

 

如此丰厚的除夕福利,当然要喊小伙伴们一同参与!在此,先给各位奇迹勇士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一起迎接华丽的2018!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