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6月2号全服更新公告
6月2号全服更新公告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21-06-01 19:03:12

亲爱的MU迷:


【 全新功能开启 】

1.翅膀重生
神界的风,带着幻华神光而来。
当翅膀的幻力攀至巅峰,便可藉由神光之力重生。
再次诞生出新的羽翼幻型,那是天使的赐福。
传闻古代显圣的大天使长有三十六只辉煌耀眼的光翼,而重生之翼正是向着那终极的神之王座演变!

2.器魂觉醒
器魂在漫长的战斗中,逐渐拥有了更强的特质,最终在一次因缘际会下,获得了觉醒的力量。

3.战纹觉醒
当战纹与其主人经历过无数生死之战后,便拥有了觉醒的力量。更强的战斗之力将逐渐被释放。

4.坐骑符文
远古巨兽曾经统治了这个世界一万年以上,而后才被逐渐出现的魔法生物们所击败和驯化为骑兽。
而它们的兽骨和精血,被制成了能够强化骑兽血脉之力的神秘符文。但这一技术随着古阿尔卡王国的覆灭失传。
现如今,塔姆神庙的秘藏石室开启了,而先代文明留下的坐骑符文再次现世!

5.战纹外观
更多各个古代国度的战纹被从遗迹废墟中发掘。
这是代表着那些文明最强的魔法力量的战阵之力具象化。
请在外观系统中尽情体验风格迥异的战纹外观吧!

6.家族争霸赛
家族是你在这个奇迹世界上最亲密的关系之一,而为了让族人们能够更好的获得满足感和荣誉感,特此召开家族争霸赛。

7.罗兰城战全新升级
罗兰城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前人类帝国王城。
但和任何历史久远的事物一样,它也存在年久失修的诸多问题。
于是在穆萨的号召下,众多勇者将罗兰城翻修一新,让它以曾经辉煌的新面貌面对战盟争夺者们。
来吧!在新的罗兰城战中,肆意挥洒汗水!


【 全面优化力魔剑士职业 】

魔剑士-力魔职业技能,详细调整内容如下

1.天雷闪技能及其雷锁奥义、滚雷奥义,施放技能时动作加快。

2.风舞回旋斩技能,无奥义时,倍率调整至1.4,技能范围扩大,技能动画特效同步增大
风舞回旋斩-电刃奥义,倍率提高至1.5。技能范围扩大,技能动画特效同步增大 。
风舞回旋斩-风刃奥义,倍率提高至1.4。技能范围扩大,技能动画特效同步增大 。

3.天地十字剑技能,无奥义时,技能范围扩大,施放技能时动作加快,优化了技能动画特效。附加减速20%,持续2秒
天地十字剑技能-雷缚奥义,技能范围扩大,施放技能时动作加快,优化了技能动画特效。伤害倍率提高至1.4,附加效果30%,持续2秒。
天地十字剑技能-天佑奥义,技能范围扩大,施放技能时动作加快,优化了技能动画特效。伤害倍率提高至1.2,附加效果调整为对目标定身2秒,对自身伤害减免20%,持续2秒。

4.火剑袭技能,无奥义时,技能范围扩大,附加禁言效果提升至2秒。解除所有控制(击晕,禁言,减速,定身)
火剑袭技能-火牢奥义,技能范围扩大,附加禁言效果提升至4秒。解除所有控制(击晕,禁言,减速,定身)
火剑袭技能-风袭奥义,技能范围扩大,附加禁言效果提升至2秒,伤害倍率提高至1.3。解除所有控制(击晕,禁言,减速,定身)

5.火血技能,无奥义时,技能对自身添加的火血效果持续时间增至30分钟。对自身添加的buff调整为强化攻击和防御,持续30分钟(技能满级时提升15%,不影响元素)。对自身额外添加10%卓越一击效果,持续30分钟。
火血技能-魔血奥义,技能对自身添加的火血效果持续时间增至30分钟。对自身添加的buff调整为强化攻击和防御,持续30分钟,(技能满级时提升20%,不影响元素)。对自身额外添加15%卓越一击效果,持续30分钟。此在9.2线上版本中有免疫效果,10.0更新后不再具有免疫击晕、减速、禁言、定身效果。
火血技能-传火奥义,技能对自身添加的火血效果持续时间增至30分钟。对自身和队友都添加强化攻击和防御的buff,持续30分钟,(技能满级时提升15%,不影响元素)。对自身额外添加10%卓越一击效果,持续30分钟。

6.冰封技能,无奥义时,技能调整为以角色自身为中心,优化了技能动画特效。添加解除并免疫击晕、减速、禁言、定身效果,持续4秒。附加减速20%,持续2秒。不再提升角色命中和卓越一击。
冰封技能-淬刃奥义,技能调整为以角色自身为中心,优化了技能动画特效。添加解除并免疫击晕、减速、禁言、定身效果,持续4秒。对目标附加减速30%并禁言效果,持续3秒。不再提升角色命中和卓越一击。
冰封技能-凝结奥义,技能调整为以角色自身为中心,优化了技能动画特效。添加解除并免疫击晕、减速、禁言、定身效果,持续4秒。对目标附加定身并降低20%攻击力效果,持续3秒。不再提升角色命中和卓越一击。

7.玄月斩技能,无奥义时,范围调整为半圆并扩大,优化了技能动画特效。附加眩晕3秒效果,伤害倍率提升至2.4。
玄月斩技能-月华奥义,范围调整为半圆并扩大,优化了技能动画特效。附加眩晕3秒效果,伤害倍率提升至2.6。附加双倍伤害10%,持续5秒
玄月斩技能-幽冥奥义,范围调整为半圆并扩大,优化了技能动画特效。附加眩晕4秒效果,伤害倍率提升至2.4。

8.血腥风暴技能优化,无奥义时,技能范围改为以目标为中心,对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一段伤害,附加定身2秒。按照30%比例吸血,取范围内造成的随机一个目标,其受到伤害按照30%比例恢复生命(包括扣血,护盾抵消数值,元素护盾抵消数值)
血腥风暴技能-血祭奥义,技能范围改为以目标为中心,对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一段伤害,附加定身2秒。按照30%比例吸血,取范围内造成的随机一个目标,其受到伤害按照40%比例恢复生命(包括扣血,护盾抵消数值,元素护盾抵消数值)


【 全新玩法即将震撼开启 】

终极巅峰赛
至尊的勇者,需要一场最强之战来证明!
曾经,我们会受限于位面等因素,而不能挑战那些神交已久的“对手”。
这次,让我们在技术力的翅膀加持下,奋力飞向巅峰吧!


【 游戏体验及功能优化 】

1.秘宝幻境新增领主BOSS
2.通服征战龙堡活动押注,货币改为战勋押注
3.开放新等级大师13
4.开放深渊位面世界地图:喀尔拉科
5.本次更新后,当战盟中30天内没有任何玩家上线,战盟将被解散。
6.神谕仓库和回收界面调整,增加品质选择的选项
7.游戏设置中新增“隐藏战纹特效”的功能
8.圣兽之心等级扩展,新增了100-150级
9.圣章淬灵新增2条随机属性,分别在圣章100级,150级时开启
10.游戏登录界面添加适龄提示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