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1月20日全服更新公告
1月20日全服更新公告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21-01-19 15:20:34


亲爱的MU迷:

我们将于1月20日凌晨1点30分开始进行全服停服更新,预计持续7小时;本次更新后需更新客户端才能体验新版本内容(安卓用户可在游戏内进行更新,也可11点后通过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官网/应用宝等渠道进行更新,iOS用户请去appstore更新)。

【更新方式】:全服停服更新
【更新时间】:1月20日凌晨1点30分-8点30分
【更新内容】:
1、全新玩法:

烟花烛宴(预计1月22日开启):浪漫的古堡,是爱人们的家。结束了白日的忙碌,在夜色的笼罩里,充满爱意的欢娱。烛光与月华,难抵喧嚣的风儿在耳畔倾诉。今晚的月色真美,请一起共饮此杯。 

2、职业平衡调优:

黑龙波-基础技能,技能生效范围扩大。
极光-基础技能,优化技能特效。
极光-冰袭奥义,附加效果由减速调整为定身2秒,提升技能生效范围
极光-熔火奥义,附加减速效果由30%增强至40%
陨石-基础技能击晕1秒增强至2秒。
陨石-翻滚奥义,附加伤害段数调整为3段,所有翻滚段数合计伤害倍率从12%增强至30%。
陨石-天降奥义,击晕3秒强化为4秒。
瞬息移动-基础技能,移动起始和结束均会对周围敌人造成1秒定身。优化了移动过程中的特效。
瞬息移动-湮灭奥义,移动起始和结束均会对周围敌人造成2秒定身。提高了14%伤害倍率。
瞬息移动-洗礼奥义,移动起始和结束均会对周围敌人造成1秒定身。移动后5秒内免疫减速、定身、禁言、击晕。
魔力强化术-基础技能,加快技能施法速度。
魔力强化术-神恩奥义,给自身添加的攻击加成效果由2%提升至7%。
魔力强化术-辉光奥义,给自身和队友添加的攻击加成效果提升至11%,并添加双倍伤害概率提升20%。
守护之盾-圣盾奥义,护盾持续时间内,受到攻击时有概率使攻击者减速。
守护之盾-圣芒奥义,护盾持续时间内,受到超过生命值上限20%的伤害时,使攻击者禁言2秒,冷却时间5秒。护盾效果消失时,使周围目标禁言。
暴风雪-基础技能,减速效果由20%提升至30%,技能生效范围扩大,加快技能施法速度。
暴风雪-冰国奥义,减速效果由20%提升至30%,技能生效范围扩大,加快技能施法速度。
暴风雪-霜界奥义,减速效果替换为2秒定身效果,技能生效范围扩大,加快技能施法速度。
龙卷风技能及其奥义替换为新技能“星辰一怒”。
星辰一怒-基础技能,技能生效范围为以自身为中心的圆形,造成一段伤害,同时给自身获得3秒免疫击晕、减速、定身、禁言。
星辰一怒-耀世奥义,额外附带3秒击晕效果。
星辰一怒-圣芒奥义,提高基础技能20%伤害倍率,附带3秒禁言效果,降低目标防御力15%,持续3秒。

3、新增养成系统:

法阵神化:取自古神的血液,蕴藏了强大的意志与规则。而将其抽取并注入法阵,便可增强其中的规则之力。此即为法阵的神化。 

饰品神赐:当饰品通过不断的觉醒积累神力后,方可触及神灵于饰品上放置的封印,获得虚空中神灵赐予的力量。而这一过程的不断循环,亦成为了饰品进化为更强大灵物的神奇途径! 

虚空魔鉴觉醒:幻化后的虚空魔鉴,方可觉醒。那是因为古神的力量已经可以透过时光长河投影至此,使虚空魔鉴的力量可以凭空的晋入下一阶层! 

契约圣印:圣印契约是从亘古流传下来的秘法,它是如此的神秘而强大,竟能依靠元素之力间的共振,提高元素圣印石的元素之力。 

4、玩法优化:

奇迹舞会:奇迹舞会自动跳舞功能,玩家在活动场景,根据当前的音乐默认自动开启跳舞。
征战龙堡:征战龙堡、深渊征战龙堡、通服征战龙堡,玩家报名时所在战盟和当前所在战盟相同时,才能参战和获得排名奖励。
天使试炼:天使试炼可以在活动时间内随时进入和退出。
战斗锁定:手动锁定目标,自动战斗锁定目标逻辑优化。
设置:在设置中添加开关,允许在获得绑定道具元能神素时自动使用
boss祭坛:祭坛里自动寻路杀BOSS后不自动杀怪,优化祭坛中自动战斗逻辑,修正击杀Boss后不自动杀怪问题。
神龛:神龛系统界面优化,未开启神龛觉醒、神龛进化时,提示玩家功能开启等级
安娜轮盘:安娜轮盘优化抽奖流程,添加十连抽取功能
收集抽奖:收集抽奖优化抽奖流程,点击屏幕后可跳过抽奖动效
更新提醒:客户端有内容更新时,会给不下线的玩家弹版提醒
自动战斗:优化了自动战斗规则,自动战斗时,不会移动去拾取已设置为不拾取的道具。
掉落:移除大师I级及以后地图的的小怪、boss、精英掉落的中型、小型红血药。
锁定目标:锁定目标时,在被选择的目标模型上,添加更明显显示效果。

5、养成系统上限扩展:

神器之灵:从100级扩展至150级。
翅膀翎羽:从150级扩展至220级。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