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7月21日盛夏收集玩法故障修复公告
7月21日盛夏收集玩法故障修复公告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20-07-21 18:41:35

各位亲爱的mu迷们

 

     盛夏收集玩法于7月21日出现了故障,部分玩家丢失了抽奖次数。我们将于7月22日0点关闭此玩法(活动关闭期间,材料正常掉落),并于7月22日早晨停机维护后重新打开此玩法,修复此故障。

     并在1个工作日内,将7月20日、7月21日所有参与过抽奖,但7月20日、7月21日抽奖总次数不足100次的玩家,将这两日剩余的抽奖次数进行补发。

     抽奖次数补发后,再次抽奖不会扣除次数,直至将补偿的抽奖次数全部用完后,恢复正常抽奖次数扣除,补发的抽奖次数保留至本次活动结束。

     抽奖次数补发成功后,游戏内会收到邮件通知,因数据量庞大,请耐心等待。

 

对此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我们将以最大的努力维护大家的利益,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