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12月25日全服更新公告
12月25日全服更新公告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9-12-23 12:31:07


亲爱的
MU迷:


我们将于12月25日1点30分开始进行全服停服更新,预计持续7小时;本次更新后需更新客户端才能体验新版本内容(安卓用户可在游戏内进行更新,也可11点后通过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官网/应用宝等渠道进行更新,iOS用户请去appstore更新)。

【更新方式】:全服停服更新
【更新时间】:12月25日1点30分-8点30分
【更新内容】:
1、全新职业:

梦幻骑士:梦幻骑士诞生于十大帝国为了对抗第一次魔神入侵联盟的年代,骑士团成员由各个帝国国王钦点,她们魔武双修使用长矛与盾牌自由运用攻防战术对抗昆顿。但随着毁灭坎特鲁帝国的一役,骑士团主力尽皆战死,只有一小部分远征深渊的成员隐姓埋名在遗落的神之庭园“光之山”存活了下来。

2、全新地图:

光之山:光神陨落之后留下的神庭终于现世,而正是光神留下的这座光之山庇护了先代梦幻骑士团的骑士们。此刻,继承了光神传承的她们将踏着彩虹桥出征,回归奇迹世界征讨魔神!而谁也不曾知晓,因为垂涎光神宝钻而被关押于神罚之狱的堕落女武神,亦窥伺到这千载难逢的机会,逃脱了出来。

3、新等级:

新等级大师X开启:神裔之血赐予了勇者们更强大的力量,大师第十个等级段已然开启,欢迎来到光之山,与梦幻骑士团并肩作战,征讨肆虐此间的暗黑女武神吧!

4、新增养成系统:

魂器觉醒:魂器被帕希发掘出了一条新的吸收废弃装备精华的路子,这就是魂器的觉醒。而在吸收了诸多装备精华后,魂器会变得更加坚不可摧,为自己的主人提供更强的防护能力。

大天使装备淬炼:通过烧却魔法,汉斯获得了钴蓝矿中硬度和熔点都极高的钴蓝玉钢烧制而成的成品,这种玉钢能够极大的提高大天使装备的基础性能,使大天使装备的基础属性大幅度超越同阶普通装备。神之魂灵:这是从光之山中寻找到的远古神的灵魂印记,被刻在了晶石之上,久而久之,就连晶石都因为神之魂灵不同的属性倾向而变成了对应属性的颜色。

神龛:这是一尊被神赐的供奉台,被神力划为了数个存放神祭绘典的格子,可以将奇迹世界中神与魔属性的各自角色的神造之祭祀绘典放入其中,并通过祈祷获取其中神力。

神圣装备:18阶及以上装备,称为神圣装备。此功能是装备系统的扩展功能,提高装备成长空间,提高装备价值。

5、新增玩法:

家族挑战:这是以家族成员的“影子”为挑战基础而制定的挑战比赛。

奇迹足球场:一项古老而又趣味的运动被发掘出来。这就是古代军团中闲暇时用于练习士兵配合与战术的足球赛!
勇者狂欢(活动):为了庆祝众多勇者来到奇迹世界两周年,特此举办了集讨伐恶魔军团、赞美战斗英雄、举行狂欢盛宴、开放狂欢秘宝与商铺的一系列“勇者狂欢”活动!

6、玩法优化:

失落之塔、深渊失落之塔:拥有秘钥的玩家离线后将失去秘钥,同时在玩家离线的位置刷新一个秘钥宝箱;
调高第一层秘钥宝箱出现的概率
组队:组队时如果队伍已经处在匹配某一活动的状态中,则无法申请加入这支队伍
冥想:由于新增魂器觉醒功能,勾选魂器觉醒自动熔炼后,冥想界面装备自动熔炼获得的经验加到魂器觉醒中
邮件:由于新增魂器觉醒功能,勾选魂器觉醒自动熔炼后,邮件界面装备自动熔炼获得的经验加到魂器觉醒中

7、操作便利性优化:

众神宝藏:增加自动十连抽取功能
资源找回:资源找回增加深渊位面雕像膜拜,包括深渊竞技场雕像膜拜和深渊罗兰城主雕像膜拜
一键扫荡:一键扫荡增加家族捐献
巨龙宝藏:大天使兑换增加职业筛选功能

 

 一切以游戏内实际效果为准,未更新的用户,可能会发生新增玩法及部分活动道具显示不正常且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请谅解。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