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关于活动时间改动公告
关于活动时间改动公告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9-08-14 16:39:22

亲爱的MU迷: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14日起对以下玩法进行减负优化调整,并大幅度增加各玩法的奖励,现公告周知所有玩家具体时间更改信息:


失落之塔:活动时间由周一至周五,调整为周二开启。每周只开启一场,且大幅度提高活动奖励。
深渊失落之塔:活动时间由周一至周五,调整为周四开启。每周只开启一场,且大幅度提高活动奖励。
迷失之城:活动时间由周一至周日,调整为周一开启。每周只有一日开启,且大幅度提高活动奖励。
深渊迷失之城:活动时间由周一至周日,调整为周三开启。每周只有一日开启,且大幅度提高活动奖励。
冰火战歌:报名时间由周一00:00至周六20:40,调整为周一00:00至周五20:00。活动时间由周六21:00开启,调整为每周五20:30开启,且大幅度提高活动奖励。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