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3月20日停服维护公告
3月20日停服维护公告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9-03-19 19:56:19

亲爱的MU迷: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3月20日1:30点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本次更新后需更新客户端才能体验新版本内容(安卓用户可在游戏内进行更新,也可11点后通过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官网/应用宝等渠道进行更新,iOS用户请去appstore更新)。所有重新下载并进入游戏的MU迷,我们将连续7天通过游戏内邮箱发放粉钻奖励及洛克之羽、装备强化礼包,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注:本次ios端appstore更新推送有延迟,还请耐心等待(可选跳过更新直接进入游戏)
【停服时间】:3月20日1:30至5:30
【停服方式】:全服停机更新
【更新内容】:
1、版本狂欢:开放经验雨、盟贡双倍、金币经验副本双倍、版本累计登陆,奖励丰厚!
2、开启新功能:法阵系统、纹章装备、圣印召唤。
3、开启新玩法:元素精英、位面祭坛。
4、开放新等级:大师Ⅷ。

未更新的用户,可能会发生新增玩法及活动部分道具显示不正常且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