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严厉打击外挂辅助公告
严厉打击外挂辅助公告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1-10 17:03:38

亲爱的各位MU迷

《奇迹:觉醒》自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玩家们的喜爱,但近期发现部分玩家存在使用恶意外挂的行为,严重影响正常的游戏环境,为了进一步维护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给玩家营造公平有序的游戏氛围,《奇迹:觉醒》运营团队特此声明,官方将出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使用非法程序、非法第三方工具和恶意利用游戏BUG牟利等行为!凡是发现使用外挂的行为,一律做封号处理;对制作、经营、传播各类恶意外挂、程序工具的工作室或个人将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友情提示

外挂等恶意程序会存在恶意代码,能够轻易窃取手机上的照片、短信内容、手机号码、各种密码尤其是支付密码和登录密码,将给您带来严重后果!

健康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和建立,同时热切欢迎广大玩家朋友积极举报外挂使用行为!我们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创造公平公正、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而努力!

如果您对《奇迹MU:觉醒》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加入官方群/论坛/部落/微信公众号与我们交流!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