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州惊现神秘光圈,奇迹世界曝光
广州惊现神秘光圈,奇迹世界曝光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5-08 12:25:16

重大通知!奇迹大陆通道入口现身广州,奇迹世界再度曝光。

通道入口以银亮光球的形式现身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人群逐渐聚集后光球爆炸,形成巨大光圈。光圈周边笼罩有流动的蓝色光芒,前后持续整整十余秒,奇迹世界就此曝光。

 

想要进入神秘光圈吗?想要找到魔幻世界吗?

跨过光圈,你将穿越到奇迹大陆,踏上刺激的冒险旅途,告别平淡生活,化身为英勇战士驰骋战场,抵御魔族,守卫家园,觉醒奇迹!

这是你的一小步,却是见证奇迹的一大步。

机会就在眼前。踏入光圈,魔幻世界,为你开启。

5月10日,《奇迹MU:觉醒》正式公测,邀你重返MU王国,再战奇迹。

全新公测版本将带来更多变化,新增女性职业圣导师、端游经典玩法回归、更多力量养成、多种时装叠加属性,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探索。

本次更新中全新女性职业圣导师觉醒,团战控制、团队增益、伤害输出,带你体验更加璀璨的冒险。

 

更有端游经典玩法再现,幻影寺院8V8分阵营跨服对抗赛每日固定时段开启,跨服争斗,公平对决,还可以采集圣杯获取积分,以积分决定胜负赢取回报,凭实力称雄奇迹大陆。

新版本中你将有更多方法增强实力、创造奇迹。失传已久的装备精炼方法在古老手札中重现,每位勇士都可自由精炼,增加属性;翅膀的灵魂也再次觉醒,为主人带来更强大的防御性力量;觉醒力量则赋予宝石更深层次的属性能力,使你拥有更多的血量加成,面对挑战时更加无所畏惧。

外观党同样拥有丰厚福利,新版本中时装衣橱将浓缩放置进背包,你可以装备多种时装,而所有已装备时装的属性都将完美继承。多件时装,属性叠加零损失,战力翻倍飞升。

5月10日,奇迹觉醒,踏入光圈,见证魔幻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