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优秀的弓箭手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优秀的弓箭手

玩家联盟2018-06-13 16:40:42

“父亲!今天的任务完成啦。”

鲁鲁纳司随意抹了把脸,顾不得脸上的泥印,兴奋的扑进房间。

房间内的男子闻声起立,居高临下看着少年稚嫩的眉眼间尽是欢喜和骄傲。剑眉微皱,就这么凝视着,生生止住了孩童的步伐。

“父亲……”鲁鲁顿了顿,抬眉小心的看他。直觉告诉他,父亲似乎并没有因为他提前完成任务而高兴。

男子斜看了他一眼,大踏步来到院子。

“箭法准心不够,动作不标准,拉弦力度不够。”

零零散散扎在树干上的箭矢每支都穿上树叶。

“基本功再练半个时辰。”

严厉的批评和着夏日的阳光披头盖脸的砸了下来,浇灭了满腔的兴奋。

鲁鲁从来不敢反驳父亲大人,没劲的重新拾起弓箭,最多在父亲转身离开时,皱起包子脸。

“鲁鲁会成为厉害的弓箭手。”

“鲁鲁会变得比纳多铭老师还要优秀。”

汗水顺着脸庞滴入泥土,阳光似乎和父亲的监视一样让人无处隐藏,幼小的少年认真做着每一个动作,自顾自的打气加油。

“鲁鲁会成为厉害的弓箭手。”

“鲁鲁会变得比纳多……”

父亲不知何时捧了盏茶站在檐下,冷冷开口,“纳多铭……有什么好的。”

鲁鲁一愣,放下手中弓箭垂下头,语气却是不容置疑的坚定,“纳多铭老师是帝国最优秀的弓箭手,传说能百步穿杨,直取敌方首级……”

纳多铭是帝国军队的弓箭手,立下赫赫战功,已经成为了帝国人民的英雄,不过自从休战退役后,除了帝国高层,没人知道他的去向。

“呵……是吗……”男人捧着茶盏静默的立在那,周身的气势似乎收敛起来,掩下眼底复杂的神色转身回房,鲁鲁分不清父亲最后那句是带着轻蔑,还是迟疑。

“总之……父亲,我会做给你看的。”

……

不知道是天赋的原因,还是鲁鲁自身的坚持,鲁鲁的技术得到了大步的提高。

很快鲁鲁便告别了父亲,参军抗魔。

是金子总会发光,普通的弓箭手中,出类拔萃的鲁鲁很快受到了重视。

聪明的作战分析,绝无虚发的技巧,就连他提起自己的英雄‘纳多铭’,周围人也是更多的赞扬。

“你会成为第二个‘纳多铭’的,鲁鲁。”

周围人都这么看好他,上级也来亲自慰问发布重任。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在缓慢而坚定的追逐神话‘纳多铭’的光芒。

千人之中,取敌首级。

鲁鲁愣了愣,握紧手中的弓箭,做到梦了千百遍的事情时,有些不可思议。

一战成名。

第二个‘纳多铭’?不,人们说,他会成长得比‘纳多铭’还要优秀,属于‘鲁鲁’的光芒逐渐盖过帝国第一神箭手,甚至有小孩子也会握紧拳头奶声奶气发誓,“我会成为像鲁鲁一样的优秀弓箭手!”

这一切快的像黄粱一梦。

帝国重视的派了领导来庆贺鲁鲁的成功。

父亲,做到了。

鲁鲁站在院中,熟悉而陌生。父亲的身影悄然出现在檐下,捧着茶盏,如以往一般沉默的看着他。

身后的高层比鲁鲁先开口,“啊,纳多铭老师。原来是您,鲁鲁是您的孩子啊……怪不得……”

一直以来敬仰的英雄身影,慢慢的和严苛的父亲身影重叠。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他一直以来用心良苦、严苛教导他的父亲,不就是他的英雄吗。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