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什锦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什锦

玩家联盟2018-06-08 21:11:16

“江什锦,你到底还有什么脸回来?”

面前的男人一袭青衫,一把折扇拿的是风度翩翩,口中的话确实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嫌恶。

江什锦只是抬眉看了他一眼,抿唇礼貌一笑,那双眉眼却端的是自傲,“既然柳公子不喜欢,自然可退婚,江氏没那个福分。”

柳坤闻言就是一皱眉,手被扇柄硌得生疼,纵使被她这不可一世的模样气得跳脚,长期熏陶的温文尔雅性子让他理智的深吸一口气,转身进屋阻止媒婆,只留原地一声轻哼。

江什锦“噗嗤”一声笑出来,冲他背影撇撇嘴,眼中清晰的浮现不屑和漠然。

要说本身这门亲事,柳坤也没那么反对。江家也算是世豪人家,与柳家有着较为频繁的生意往来。闻言这江家千金江什锦知书达理,琴棋书画精通,生得也是花月之姿,也是不少子弟暗中心许之人。

如今看,哼,也不过如此。虽说皮囊不错,柳坤回想着那白裳女子,蛾眉轻点,一双眼除了闺中女子的清澈,还有寻常女子没有的张扬,红唇齿白说出的话却毫不客气。哼,简直白瞎了一副好模样。

柳坤不是讨厌她那张扬自傲的性子,抛开一切来说,其实他还算欣赏,总比那种走路踮两踮、说话含蓄只说一半来得强。可这江家,怎么养出个江什锦。

江什锦,这两年可是风头正盛,不是因为花容月貌,也不是因为才华出众在,而是她与魔族的人有了勾结。江家为有这逆女感到羞愧,江什锦投靠了魔尊手下的焰天宫,仗着聪慧助其作恶多端。

柳坤深以为耻,公开来柳家悔婚。这江家也是理亏,只得笑脸陪着,好歹还能落个明事理,也不知道这江什锦是哪得的消息,竟敢大胆出现还挑衅他!真是个无耻的女子。

悔婚也随意找了个“八字不合”的理由,这里面的几分真几分假世人心中都有个底,从小结下的婚约,最后以八字不合毁掉,也不知是打了谁的脸。

这事在茶余饭后传得也是沸沸扬扬,江什锦被说得多了,这焰天宫被提起的也多了。

作恶多端,乃是魔尊手下的左膀右臂,行事猖獗,实力也不容小觑,是人们的的心头刺,却因宫中神秘,连落脚之处都寻不着,难以拔除此害。

也不知道是因为提及得多了,还是此宫最近行事愈加过分,柳坤听说竟有大势力知晓了此宫所在地,柳坤想到江什锦心中就是一阵畅快,所谓邪不胜正,这江什锦迟早都会有这一天,江家什么荣华富贵都能给她,也不知道无知的她看上魔教什么了,柳坤自己都没发觉心底那份微弱的叹惜。

只是等柳坤深切明白什么叫“天意弄人”后,这叹惜就占了上乘,甚至因为之前的嫌恶化为了愧疚。

“你......说的可是真的?”柳坤一脸不可置信的揪住人的衣襟。

那人也被吓了一跳,话也说得结结巴巴:“柳公子,你......你别激......激动。”柳坤也察觉到自身有些无礼,怏怏的松了手静待下文。

那人尴尬的眨眨眼,摸着鼻子不知从何开口,柳家悔婚的事传得沸沸扬扬,这......真相也是他们始料未及,也怪不得柳坤如此失态,“其实,那个......灵掌门说,江什锦乃临危受命,行卧底之事投靠焰天宫,才使得各位掌门知晓方位,铲除大害......”

“那......她现在在哪儿?”

“这个,灵掌门他们说烧了焰天宫也没看见江什锦......不知,此女下落。”

柳坤有些怔神,胸口涌上万般情绪。他托关系问了焰天宫的地址,也去看了。

曾经的繁华都毁在了一场大火中,断壁残垣,暗红的血迹和裂缝横生的建筑默默的展现那一场战争的惨淡。

没有生机,没有那白裳,没有张扬自傲的挑眉。

柳坤想起那些人说的话。

“灵掌门说,虽为巾帼,志盖丈夫是也。”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