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你是我的心之所向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你是我的心之所向

玩家联盟2018-06-07 15:48:23

里纳......

睡吧。格盟里纳把妻子拥入怀中,轻轻抚摸发顶,最终满腔的话化为轻飘飘的两个字。

怀中的娇躯微弱的颤抖,抖得格盟里纳的心也在一晃一晃的疼,她终究压抑住哭声,慌张在他耳下亲口回房。

她不该在他面前哭泣,展现自己的脆弱。

她不该让他为难。

格盟里纳狠狠揉了把眼眶,叹出那口气。独自一人坐在大厅,陪伴着的只有颤颤巍巍的灯光和大剑。

那是一把通体赤红的大剑,流畅的剑身明晃晃被渡上一层烛光,他仿若只存在于鲜血中,只有在战场上才会锋芒毕露的浮动流光。格盟里纳把剑重新包裹好,起身把大厅中鲜红的‘囍’字一个个取掉。他明天就要走了,他不希望这些加重她的难过。

征兵函在新婚之夜下达,在魔族的越发猖獗中,国家需要他们。

凉风滴溜溜又打了几个转,格盟里纳回到卧房,把妻子重新拥入怀中。

不知道她睡没睡着,黛眉微皱。她一向是懂事的,也是最了解他的,所以没有一句反驳,新婚之夜,为爱人收拾行装。格盟里纳心疼的吻干她的泪痕,收紧了手臂。

夜还长,还能一起依偎梦余生。

......

红,是漫山枫叶掺杂鲜血的红,嘈杂,是鼓气呐喊如瀑布激荡的震耳。格盟里纳茫然的站着,扫视着陌生的环境,兵刃相交的脆响,魔法吟唱的急切,被贯穿身体的闷声和细微的疼痛呻吟。手腕轻颤吸引着他的注意力,引入眼帘的赫然是把熟悉的大剑,通体流光,兴奋的低鸣颤抖,迫不及待的用意念一波一波的催促着愣住的主人。

这就是战场。

挥剑冲入人群,魔族在剑下讨饶,短刃在铠甲上划出火花,有人倒下就有人站起,有人能以一打四,就有人被数人围攻致死。这就是战场,生命就像那枫叶被任意踏碎,毫不起眼,

血在沸腾,身体除了酸痛还有大大小小的伤口,然后呢。

他垂头看剑。

剑低声嗡嗡半天也不知道个所以然。格盟里纳愣了愣,转身看向远处。

他看到了她。她着一身嫁衣,娇俏的容颜隐藏在面纱后,含羞而温柔望着他。

她冲他轻轻巧巧的抿唇一笑,恍若初见匆忙撇头的那抹春色。

“里纳......”

声音在耳畔忽近忽远,踏碎的枫叶和着那个笑突然散去。睁眼是妻子温柔的眉眼和刚刚翻亮的天。

她捧起他的脸,虔诚而小心的替他擦泪。

“该走了。”

纵使知道相见遥遥无期。

格盟里纳到最后都没告诉妻子自己梦见了什么。

“你没有逃避的理由。”她亲手把剑交给他,斜倚在门框边目送他远去,努力扬起微笑向他保证,“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你一笑,我便醒了。

纵使知道相见遥遥无期,仍是毅然决然的离开,选择为国效力。我们只是普通的有家庭的士兵,这却不是我们逃避责任的理由。

从此,我成了你的朝思暮想,你成了我的心之所向。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