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魔王守护者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魔王守护者

玩家联盟2018-04-26 15:19:28

  “菲尼斯……”

  “菲尼斯……”

  召唤一声比一声轻柔,一声比一声蛊惑。

  闭眼是黑,睁眼也是黑。

  站在面前的男人骨骼似乎异常宽大,撑起斗篷如同灌满了风。他似乎高兴了一点,声音更加的柔软,如鹅毛从耳畔轻扫过心坎。

  菲尼斯隔了那么一会儿,才逐渐适应眼前的黑,她的身子随着那一声声迫切的呼唤而轻微颤抖。

  菲尼斯……菲尼斯是谁。

  那双象征着高贵的紫色眼瞳茫然的放大,菲尼斯……好熟悉。

  手和脚突然开始抽搐痉挛,淡淡的仙气犹如气化般呈现一阵水雾朦胧,随着那斗篷人愈加轻柔的吟唱翻涌。一颗石头投入湖泊,只能激起暂时的涟漪,一颗石头盖住一个小水洼,就是占据全部。

  显然,这单薄的仙气终究抵不过胜券在握的吟唱,挣扎无果后薄薄一层附在菲尼斯胸口。

  不知是自愿还是被迫,不过显然斗篷人很乐意看到这个局面。

  他悄然屈指,压抑住周围因仙气而蠢蠢欲动的魔族,伸出手指,拂过菲尼斯散乱的长发,看着她的目光渐渐聚焦,沿着自己滑动的手指,直至望进眼底。

  “菲尼斯……我最忠诚的部下。你醒了,该你效忠了……”

  “嘿,听说了吗?塞亚特斯那个老头看中了个魔导师。”

  小正太挥舞着小小的翅膀窜进房间,兴奋的脸有些涨红。

  不过房间里的其余两个人并没有太大的反应,窗边的少女轻咳一声,冲他一笑表示自己略微关注,再一次的避免了小正太闹脾气说没人理他。

  话未落地,塞亚特斯老头就大步跨进房间。哦,不,是尊敬的塞亚特斯老师。

  他的身后跟着一个垂头少女,金色的长发随意盘在脑后。塞亚特斯招呼了众人一声,简单介绍这个少女。

  这可是少见身上带着仙气的学员,将来肯定前途无量,也难怪塞亚特斯会直接把她安排进精英队。

  “菲尼斯。”

  “哦,欢迎。”刚才的小正太挤出笑容,冲她挥手。

  “欢迎你,生命母树会祝愿您身体健康。”窗前的少女捋了下耳边的长发,温柔的和着窗外的阳光望着她。

  菲尼斯没抬头,忽略了少女对她仿若失去灵魂的好奇目光。

  小正太叫光格奥,少女叫罗兹格,都是精灵。

  “如你所愿,我们这个小队只有三个人。”光格奥嘀咕着热情向她介绍。

  “不过最近可接到个好活儿。亚特兰蒂斯派遣小队去驱逐的海魔王,这可是个大家伙,曾经大闹亚特兰蒂斯。”

  哦……海魔王。

  菲尼斯的眉心有些跳动,就是那个偷取了魔王封印石的混蛋,此处任务的目标,那么白捡了两个打手,何乐而不为。

  菲尼斯考虑过被拆穿身份的后果,无非是回到那个黑暗的地方,回到魔王昆顿身边。可她日渐在光格奥和罗兹格的关怀中有些踌躇,显然昆顿高估了菲尼斯对于善良和友好的抵抗力。

  菲尼斯不得不从内心深处承认待在精灵身边比待在魔王那个黑暗的环境让她舒适得多。

  所以在真正被拆穿的时候,面对“朋友”质疑的眼神,菲尼斯感到茫然和窘迫。

  三人接受任务,暗访了亚特兰蒂斯很多地方,最终确定了潜入海魔王的位置,而这一次海魔王没有溜走,以一种看好戏的姿态窝在高位,似笑非笑。

  海魔王摸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笑容毫不掩饰自己的恶意,“菲尼斯......可怜的天界守护者哟。”

  如今却沦为魔王的走狗。

  第三次神魔战争中被昆顿腐化,凭借着身上仅存的仙气,被昆顿派遣往人界,如今又恰好夺回封印石,一石二鸟可谓妙极。那他天不怕地不怕的海魔王就要拆穿一下魔王了。

  身下数条巨蟒吐着蛇信,直逼两个精灵。

  菲尼斯有些怔神,而身体却发生着显而易见的变化,压抑的魔气从胸口漫向四肢百骸,茫然的神色逐渐被狠戾取代,“那么......海魔王,见到天魔还该放肆吗?”

  身边的两个精灵确定后终于露出被欺骗后的怨与茫然。菲尼斯张开魔化后变得比以前还宽大的翅膀,恰恰挡在了海魔王和精灵身边,“我的事情......你少管。”

  她携裹着两个精灵离开,海魔王仍是似笑非笑的模样,并不阻止。

  天魔把两个精灵送到安全的地方,宽大的翅膀收拢在身后,眼睫下垂,竟是平添了丝寂寥。良久她只是飞快抬头瞥了眼曾经的同伴,转身离开。

  “我......不会来人界了。”

  所以......请不要担心我会伤害你们任何一个同伴。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