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丛林召唤者
奇迹MU觉醒同人小说:丛林召唤者

玩家联盟2018-04-24 10:59:54

  “喂,你叫什么名字?”

  女子学着他方才的语气,歪头望他。纤长的羽睫在阳光的跳跃下,在眸间印上斑驳神秘的阴影,她不是那种活泼的少女,眉尾一挑,眼梢一勾,就充满了魅惑。

  大抵所谓的“妖姿媚骨”便是这样的吧。

  “我叫......我叫拜尼安汀。”拜尼安汀张红了脸,别扭的撇过头去,又忍不住再瞥几眼笑颜。

  女子被她逗笑了,眉眼舒展开来,毫不设防又单纯无比,却偏生让人感受到那种移不开眼的魅惑。

  “你......你还没,告诉我呢。”拜尼安汀的声音慢慢弱下去,似乎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继而大着胆子对上她的眼。

  不得不承认,那简直是他这辈子见过最美的眼睛啦!

  “你觉得我好看吗?”她微埋首,脸上有着不易发现的羞红。

  拜尼安汀连忙点头,仿佛自己点的稍慢一点,就难以表达自己对那份美的高度认可。

  “那......我和魔界女王,谁好看。”

  魔界女王?他没见过啊。不过传言说这位魔界女王有着极其妖艳的美貌,一个眼神就能让男人臣服。但是,她的眼睛真的是自己见过最美的眼睛了。

  拜尼安汀咽了口唾沫,老实交代,“我没见过什么魔界女王,我就生活在幽暗森林没有离开过。”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怕她不高兴,连忙接道,“不过,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姑娘!”

  “眼睛就像早晨的阳光覆在树间一样温暖舒服。”

  女子含着笑望他,“那我就是魔界女王啦!”

  这算什么女王,拜尼安汀愣了一下,不过他得承认他被这个笑感染了。管它劳什子的女王,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他难得调皮的冲她眨眨眼,“遵命,女王大人!”

  魔界女王愈发觉得这人有意思。看着他明显不信的表情却活泼的喊出女王大人时,她莫名的觉得比那些死气沉沉的呼唤来得舒服多了。

  刚巧她路过幽暗森林,四处晃悠不就是在物色新的臣民吗,拜尼安汀所在的部落明明也可以嘛。

  于是一向以冷血和神秘乖僻的女王就开心的打算长居在幽暗森林。

  拜尼安汀倒是高兴,忙前忙后的布置起居,给女王做拿手的饭菜,带她去看早晨的阳光在叶间跳动,带她去森林内部看不知名的植物,用藤蔓为她搭建上秋千,带她认识了部落的热。

  原本走哪儿都会有人打趣问一句这好看的小姑娘是族长从哪儿诱拐来的。

  拜尼安汀也就挠挠头害羞笑着吞吞吐吐否认,女王就跟在他身后,做出一副纯洁少女被诱拐的乖巧模样,然后自己偷乐着欺负拜尼安汀。

  拜尼安汀是很乐意任她调皮的,唯一一次闹矛盾可能就是部落里的帅小伙给女王表白了。

  真的是很过分。

  明明大家都默认女王是他的人了。

  女王还含着笑凑近看他,故作苦恼,“你说我怎么回他啊。你别说,他的金发还真是好看。”

  拜尼安汀就会埋头不理她,被追问烦了就皱着眉头,“你想怎么回就怎么回。”难得的好像快要生气了。

  女王有些不高兴,拜尼安汀什么时候这么和她说过话了,真的是全怪讨厌的金发小伙子。

  不过这次拜尼安汀好像没有那么纵容她,或者说,这件事让拜尼安汀深刻看清了女王并不属于他的事实,所以自己并没有资格去据为己有。

  拜尼安汀不理自己了。女王戳了戳地上的蚂蚁,拢着小山丘看小家伙急的团团转。今天没有做答应的野兔,而且没有提出下午带她去做什么。

  真的是很过分。

  冷战结束在晚饭后,女王大人下午有了小情绪,一赌气想要离开幽暗森林,又突然心软大发慈悲的想到拜尼安汀肯定会难过,就别扭的戳了又捏、捏了又揉、揉完又戳身边人之后,被拜尼安汀......嗯,亲了。

  好吧,女王大人简直强装镇定。

  日子在继续,就是有时候要打发魔界来催促回去的小鬼。数百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对于女王可能是个春秋,对于一个普通的种族,可能就是一生。

  拜尼安汀离开的时候,倒是狠狠嘲笑了一下女王伪装的银发老太婆,又爱怜的摸着她的头,“我知道的,傻瓜。女王大人,我的女王大人,部落丛林召唤者全部归依魔界女王,发誓世世代代守护女王,做女王的雇佣种族。”

  “傻瓜,有什么好红鼻子的。”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