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奇迹MU:觉醒》新版本精灵图鉴,浅析精灵属性及对比
《奇迹MU:觉醒》新版本精灵图鉴,浅析精灵属性及对比

老铁攻略2018-06-01 16:29:16

 

作者今天要给大家分享《奇迹MU:觉醒》游戏中不同品质精灵的属性以及它们的作用浅析。主战精灵可以协助玩家战斗,在某些活动或者PK中而利用好精灵的主动技能,还可以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希望通过今天的内容,大家可以更迅速地了解在新版本中每位精灵的情况。

 

橙色品质精灵

作者先给到一个橙色精灵属性对比表,让大家对各个精灵的属性心里先有个数。作者相信大家对旧的精灵都已经颇有了解,所以我们先从新加入的2只精灵漆黑之影、鹰身女妖看起。

橙色精灵属性对比表:

 

漆黑之影

QQ截图20180514151957

漆黑之影的基础攻击力相对其他精灵比较高,但是防御力相对弱一些。普攻技能【影爪.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远古战甲】可以对目标造成5秒的定身效果,按上述的浅析,漆黑之影会适合输出向偏PK玩法的时候使用。

 

鹰身女妖

QQ截图20180514152019

鹰身女妖的基础攻击和防御力都比较一般,但是生命加成比较高,相比之前的漆黑之影要多了500点左右。普攻技能【羽箭.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五星解锁绝技【鹰神庇护】,可以对目标造成5秒的禁言效果,可以有效地压制敌人的一波爆发。

 

四鸟之一:天灼

A73316575F86E08925E6F51350CA10FD

开新服时“14天开服活动”赠送的橙色精灵,虽然本身资质一般但是与霜华、雷泽、苍炎可以组成“四鸟羁绊”可以说是目前版本最强的精灵羁绊,因此玩家切记不要贪图灵晶就将其回收,该精灵目前还无法通过其他方式获得。

普攻技能【腐蚀.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觉醒后的精灵绝技【暗黑契约】可以解除主人的定身状态,并且在接下来的5s内免疫定身效果。平民玩家建议放弃,主要是因为是橙色品质精灵培养消耗的资源较大。

 

四鸟之一:霜华

5884F8B8FC5627661E6AA5B28027A20C

通过精灵宝藏获取的强力的橙色精灵,从属性面板来看偏向防御属性的加成,普攻技能【寒冰.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冰霜冲击:可以对目标造成5秒的禁言效果非常实用,近战职业剑士比较适用,对远程职业可以造成一定的克制。

 

四鸟之一:雷泽

68CECA2C160AB5E57F9ED9E3C576159E

目前版本强势的橙色精灵之一,属性偏攻击力,普攻技能【雷霆.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雷电护盾】可以拥有5秒的短暂无敌效果,保命的一大神技。

 

四鸟之一:苍焰

7A479AA64C71629A62AF2E3F88486882

从属性面板上来看,苍焰增加的攻击属性和伤害加成是最多的,和漆黑之影一样是一个十分暴力的精灵,普攻技能【天火.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烈焰净化】可以解除自身的眩晕状态,并且免疫眩晕5秒。

 

竹仙

E84C9665D46723828D54D3D2FBF6471D

均衡型精灵,普攻技能【竹鞭.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迅猛打击】可以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定身。竹仙主要是看他的精灵羁绊,与其他精灵组成的羁绊多以防御以及生命加成为主,但如缺控制的时候可以考虑放在主战位。

 

天神

2A1AB95A7119FA4A4F37AE7FD27081C0

高额的生命加成使得天神非常适合肉盾使用,或者走偏辅助路线的弓箭手使用也可以,普攻技能【天罚.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天神之泽】可以解除眩晕效果,也是一个保命技能。可搭配的羁绊也较多,光暗无间和天之御驾都是十分不错的羁绊。

 

燃蹄

B93A1C72C58D39C5B14B79B5396E7F85

燃蹄的属性增加比较尴尬,从面板上看感觉比较中庸,唯一比较出彩的只能说他能搭的羁绊较多。剑士可以考虑使用,魔法师和弓箭手如果有更好的选择不建议搭配,只要用来触发羁绊就好。

 

犬神光牙

2C2ABA56A7FB89A92C17CEE27E0EA276

攻击加成相对较高,同时生命加成也很优秀,因此对于剑士来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普攻技能【撕咬.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犬神之力】可以对敌方造成眩晕效果。

 

紫色品质精灵

同样先给到紫色精灵的属性对比,作者是觉得紫色精灵会更接地气偏平民,看中的多数是他们能搭配的精灵羁绊和极个别的减伤技能。

 

强化天使

E3BB8CB051902C7DB42528C693A91C7B

从属性面板上看,其主要对生命和生命上限进行加成,普攻技能【疾风冲撞.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神圣庇护】,可以在5秒内减伤25%,和黄金幼龙相似。属性中庸,但是可以与其他精灵组成强力的羁绊效果,因此放在助战位也是不错的选择。

 

黄金幼龙

70BD8C8527DB6F6CA71EC64D1C572317

黄金幼龙的5%伤害加成、生命加成和2100的基础生命上限加成,都使得黄金幼龙在紫色精灵中相当亮眼。普攻技能【龙息.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黄金龙吟】,与强化天使一样可以在5秒内降低主人受到的25%伤害。

 

强化恶魔

69EEB199B42E7784EBF3ED5B66193DBA

强化恶魔的基础攻击力和伤害增幅效果相对较高,还会增加少量的生命上限。单从属性上来看比较适合输出职业用作平民搭配,普攻技能【血刺.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恶魔凝视】可以在5秒内增加50%伤害,无疑是可以提高输出职业的爆发力。

 

人马射手

51C31F23BDDD2A3363FC5F32873AA45B

均衡型精灵,对于生命伤害以及防御均有加成,在紫色精灵中的表现一般,总体上感觉是不如天使、恶魔、幼龙。但这样均衡的加成也非常适合半肉的剑士使用,普攻技能【强力射击.起】,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100%的伤害,精灵五星后开启精灵绝技【雷霆射击】可以对敌方造成眩晕。

 

悦动小将、萌灵护卫、钢甲萌卫

最后这三个精灵由于获取渠道的问题,作者就简单和大家过一过就好了

QQ截图20180514151710

QQ截图20180514151748

MuMu20180517151307

从属性上看,作者认为他们三个是糅合了强化天使和恶魔的属性与技能,从单个精灵来看,的确是新的选择,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没有精灵羁绊。讲真,就算有这个精灵,作者也是不太推荐去使用、培养这样的精灵。

 

内容总结

蓝色精灵作者就不一一介绍了,蓝色精灵主要作用都是用来回收从而获得灵晶。

我们知道主战位上精灵的基础属性和随机属性会百分百附加到玩家角色身上,而助战位上精灵的20%基础属性、100%的随机属性会附加到角色身上。所以我们挑选精灵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针对性地挑侧重于防御或者攻击的精灵。另外,精灵本身的属性固然重要,但是精灵之间的搭配、羁绊也是要思考的一个点。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