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奇迹mu觉醒装备进阶系统讲解
奇迹mu觉醒装备进阶系统讲解

全球DJ2018-05-24 18:23:34

  想成为奇迹mu觉醒游戏中的强者,战斗力是必不可少的,而提升战斗力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提升装备的战斗力。提升装备战斗力的方法有好几种,包括强化、追加、精炼和进阶等等。今天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装备进阶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玩家顺利提升自身的战斗力。

  装备阶级介绍

  在游戏中,所有的装备都是有品质和阶级的,品质分为绿、蓝、紫、橙、红,绿色最差红色最好,装备的获取难度也会随着装备属性的提高而变大。除了品质以外,装备的阶级也是决定装备战斗力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装备阶级最低为1阶,最高为13阶,阶数越高,装备的属性就越好战斗力就越高,不过阶数越高的装备,穿戴要求也会随之变高。虽然游戏中的装备都没有穿戴等级的要求,但是有着智力、力量等穿戴要求的限制,所以一般情况下,低等级的玩家是穿戴不了高阶装备的。

QQ截图20180521164924

  在游戏中,获得高阶装备的方法很有限,玩家可以刷对应的副本获得对应阶级的装备,另外世界BOSS、卡利玛神庙也可以获得不同阶级的装备,有时还会有一些特殊活动可以获得一些高阶的装备,不过这些方法都是直接获得一定阶级的装备,不能将已有的装备升阶。目前游戏中唯一可以将装备进阶的方法就是装备合成系统。

  装备进阶系统介绍

  在游戏主页面中,玩家点击左上角人物头像,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左下方的“合成按钮”,再选择“装备进阶”按钮,就可以进入装备进阶系统了。

QQ截图20180521164948

  装备进阶的方法很简单,玩家只要收集三件品级和阶级一样的装备,再消耗合成材料和金币就可以对装备进行合成升阶了。进阶消耗的材料会随着装备阶级的不同而有所改变,目前1-6阶的装备升阶只会消耗帝王之书材料,帝王之书可以在比较低级的副本中掉落,比如死亡沙漠地区的副本。之后升阶时消耗的材料会根据职业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详细请看下方表格。这些职业材料都可以在比较高级的副本中获得,另外试炼之地、世界BOSS、猎魔行动、卡利玛神庙、恶魔广场等活动也有几率获得这些材料,玩家还可以直接在拍卖行直接购买。

     职业
 
阶级

战士

魔法师

弓箭手

圣导师

1-5

帝王之书

帝王之书

帝王之书

帝王之书

6-8

断剑之魂

先知之魂

精灵之泪

圣者之石

9-11

深渊之火

元素之灵

女神之光

贤者之魄

12进阶13

圣魂之晶

圣神之印

圣灵之花

圣祀之芒

QQ截图20180521165013
QQ截图20180521165034
QQ截图20180521165214
QQ截图20180521165238

  合成系统可以将三个相同的装备可进阶为相同类型的高阶装备,合成时玩家将三件装备分别放在一个主槽位和两个辅槽位上,主槽位上装备的卓越属性和宝石将被继承到进阶后的高阶装备上。进阶后装备宝石槽位有几率增加,强化、追加等级取进阶主辅位装备最高值继承到进阶后的装备上。除了人物装备以外,坐骑装备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进行升阶哦。

  总结

 

  装备进阶是提升装备战斗力的重要方法之一,而且装备进阶可以保留原来装备的卓越属性和强化值,所以如果玩家有属性比较好的装备,可以考虑升阶提升装备的战力和属性。不过越是高阶的装备合成升阶时所需的材料就越多,玩家一定要严格筛选,不要盲目的进行装备升阶。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