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奇迹mu:觉醒魂器熔炼系统玩法与技巧详解
奇迹mu:觉醒魂器熔炼系统玩法与技巧详解

全球DJ2018-04-26 15:47:02

  奇迹mu:觉醒魂器熔炼系统玩法与技巧详解

  魂器熔炼属于魂器系统的附属玩法,也是玩家回收装备的主要方法之一。玩家可以对不需要的装备进行熔炼操作,提升魂器经验,并提升魂器等级。魂器升级之后,玩家还可以解锁不同外观的魂器并且可以获得属性上的提升。

  魂器熔炼的作用

  魂器熔炼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升级魂器。在奇迹mu:觉醒中,玩家每熔炼一件装备,就可以获得一定数值的魂器经验,魂器经验累积满了以后,魂器就会自动进行升级,升级后魂器的各方面属性都会得到提升。除了属性上的变化以外,魂器升级之后的外观和名称也会发生变化,并且魂器会直接环绕显示在玩家的周围,看起来非常拉风。

  魂器熔炼的方法

  魂器熔炼的方法非常简单,玩家只要打开背包,在背包右下角的位置会有一个“熔炼”按钮,玩家点击之后即可进入魂器熔炼系统。

  进入魂器熔炼系统之后,页面的左边会显示魂器的等级和经验值,右边显示可以熔炼的装备。玩家可以手动点击选择需要熔炼的装备,确认之后点击页面左下方的“熔炼”按钮即可熔炼装备。另外玩家成为奇迹贵族之后,就可以勾选自动熔炼功能。之后玩家捡到新装备之后,如果这件新装备的品质已勾选(可以提前设置勾选一定品级以下的装备进行自动熔炼),且战斗力小于当前玩家身上装备,就会被自动熔炼。

  各品质装备熔炼值

  在魂器熔炼系统中,熔炼各种品质的装备,所获得的魂器经验值是不同的。白色和绿色品质的装备熔炼获得经验值最少,红色品质的装备熔炼获得的经验值最多,熔炼获得的魂器经验值从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色<紫色<橙色<红色。

  那么熔炼一件装备到底能够获得多少魂器经验值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勇气之盔各个品级的熔炼数值,大家可以大致参考一下。

  红色品质勇气之盔熔炼经验值:8000

  橙色品质勇气之盔熔炼经验值:6000

  紫色品质勇气之盔熔炼经验值:4000

  蓝色品质勇气之盔熔炼经验值:2000

  另外装备的强化值、阶数都会影响到装备熔炼获得的经验值,但是装备属性的好坏不会影响。比如同样是圣者之力套装的红色品质勇气之盔,没有强化过的进行熔炼就会获得8000点经验值,而强化+5的红色品质勇气之盔可以获得10400点经验值。而八阶的橙装和九阶的橙装,熔炼经验值也会有相600左右的差距。

  熔炼装备的取舍

  很多玩家为了快速提升魂器的等级,直接把背包的装备自动熔炼了,都没有查看这些装备的属性,其实个人感觉我们熔炼的时候最好还是筛选一下。

  因为玩家爆到的装备属性是随机的,有些装备的属性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一些有橙色品质卓越属性的装备,是非常难得的,如果直接熔炼了那就太可惜了,我们可以利用合成系统保留这些属性,并对装备进行升级,等到等级高了之后,装备的属性也就非常不错了。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职业的装备或者我们暂时用不到的橙装,只要装备属性好,我们就可以上架交易行出售,这样性价比也比直接熔炼要高。

  总结

 

  其实魂器熔炼系统并不需要玩家花费太多心思,只要查看一下需要熔炼的装备属性,好的留下差的熔炼就可以了。所以这里不建议大家选择自动熔炼功能,能卖钱的东西为什么不留下来呢?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