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奇迹高战力玩家的完善旅程——精灵羁绊
奇迹高战力玩家的完善旅程——精灵羁绊

老铁攻略2018-04-08 10:25:56

《奇迹mu:觉醒》游戏中,直接提升玩家的战力有很多途径,精灵系统就是其中其一。拥有几个品质、阶级、练度都高的精灵,无疑能让玩家战力更高更能打。但精灵系统也是一个有深度的系统,可能玩家会有一个误区:“我把品质、阶级、练度高的四个精灵放进去出战和辅助位就好了”但作者告诉你想要在精灵系统这一块中有所突破,就要学会精灵羁绊的搭配,选择合适的精灵羁绊,才能将精灵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平民玩家的精灵羁绊选择

  作者讲真,平民玩家可以入手搭配的精灵羁绊真的有限,平民玩家挑选配搭精灵羁绊要先看以下2点:

1.    自己有什么精灵;

2.    自己是什么职业,想叠什么属性。

  相信BA阶的强化天使、强化恶魔、黄金幼龙会是多数平民玩家的选择,以上三个精灵可以激活羁绊“启示之源”和“圣魔之力”,由于出战位加上辅助位总共有四个上阵位置,玩家可以按自己想叠的属性去选择用人马射手或者是小天使去激活不同的羁绊属性。当然你也可以把在开服活动中获得天灼放上去,但作者觉得这个天灼必须要练度够高才可以弥补无羁绊的问题。

MuMu20180329151255

 

R玩家的精灵与精灵羁绊的选择

  作为R玩家,无疑是要走精益求精的道路。可以通过购买投资返利快速积攒粉钻,在精灵宝藏中进行十连抽获得你想要的精灵。但是在追求高品质高阶级的精灵的同时,也要注重单个精灵品质。例如天赋属性有4条或以上,天赋属性是蓝色品质或以上。

MuMu20180329163542

  拥有高品质、阶级、好天赋属性的精灵是第一步,接下来就要开始升级精灵的等级和星级。升级精灵需要用到金币和灵晶,精灵的等级越高,精灵本身的基础属性会越高能为玩家提供的战力也会越多。

  而精灵的升星需要用到精灵石、魔灵石、圣灵石,R玩家可以通过精灵回收,分解自己用不上的橙色精灵或者属性不好的橙色精灵来获取以上三种材料。R玩家由于资源方面对比平民玩家会充足,在培养精灵的时候要可以考虑均衡发展,主战精灵和辅助精灵的等级与星级保持一致。

  由于R玩家资源相对丰富,可以选择精灵羁绊搭配也会更多。

  职业是弓箭手或魔法师的玩家,在培养精灵的时候可以考虑搭配输出向的羁绊,如“创世之风”、“伊甸之卫”、“圣魔之力”等羁绊。主战和辅助精灵的天赋属性选择是增加攻击力和卓越一击的加成的。

MuMu20180329163632

  而职业是剑士的玩家们在选择精灵羁绊时需要均衡一点,除了上述的“创世之风”、“伊甸之卫”还可以选择“启示之源”,主战和辅助精灵的选择以生命加成和防御加成为主。游戏中,剑士作为唯一的近身职业存在,防御就显得格外重要,太偏向攻击羁绊的配搭,会很容易被远程职业消耗、击杀。按目前游戏的大环境来看,剑士均衡发展才最好的。

MuMu20180329163654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