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精灵想要强?羁绊布阵要选好!
精灵想要强?羁绊布阵要选好!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8-02-08 18:40:17

众所周知,想要一个精灵能够发挥出应有的能力,选好羁绊和布阵是非常重要的。

当各位勇士凑成一个羁绊组合时,大家就可以使用这个羁绊了,不过要注意的是,羁绊并不是只要凑齐这些精灵就能发挥作用,还需要玩家从背包中取出,把精灵放到出战栏,然后点击布阵将精灵放进去才行。

而布阵中,也有很多种羁绊可以供玩家选择,里面的每一种羁绊偏向的方向性都各不同,但是有一点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成功缔结了哪个羁绊,加的属性和战力都是非常可怕的。

而且和很多勇士观念中要拥有一个羁绊,必须要凑齐很多强大的阵容不同,其实有很多羁绊并不需要凑齐最大的阵容,例如说启示之源需要三只精灵,但是如果玩家凑齐其中的两种,就可以触发一个小羁绊,并获得这两个羁绊的叠加加成啦。

当凑齐了羁绊之后,勇士们就可要考虑如何增加羁绊的战力了,例如布阵的主次位置就很影响羁绊的最终效果,通常可以简略概括为,把战力等级最高的放在主位上,羁绊组合上其他的精灵放在辅位上,这样可以获得更高的加成,随着玩家一同出战的精灵战力必须要高,不然很难发挥出精灵真正的实力。

下面这几个就是勇士们在选择精灵羁绊和布阵时可以参考的几个方案

四鸟派:土豪四鸟在手,天下我有

说到出战精灵,四鸟必然是最先被朋友们想起的一位,在游戏中,运气不要太差的大神们,总是能够抽得齐四鸟相伴。四鸟之所以如此炙手可热,除了外观上炫酷以外,还有就是他们的羁绊(创世之风)加成也是非常给力的。无视防御和双倍伤害的加成,让它们成为了勇士们称霸恶魔广场的最佳神器。

 

水晶流:攻守兼备伊甸之卫,伤害反射纷争之翼

 

与想称霸恶魔广场的勇士不同,游戏中另一类小伙伴更在乎每天的双倍水晶,因此,单纯的攻击加成精灵,便成为了鸡肋。对于这部分玩家,攻防兼备的伊甸之卫让朋友们抢夺高级水晶的机会大大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伤害反射的纷争之翼,在攻防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8%的伤害反射和12000的血量,入手也相对更加容易,可谓是抢夺水晶的终极神器。

骚扰系:天下之大,唯肉不破

最后,在游戏中的几乎每个服务器内,都有这么一小撮勇士,白天采集水晶,晚上放手打架骚扰。但由于水晶幻境的设定为受到伤害即打断采集,因此只要能够冲到至尊面前给上一个技能,便算是成功。对于这一类朋友来说,伤害高低基本忽略不计,所需要的,仅仅是防御和血量,也就是俗称的“肉”。所以,急速静默便成为了这一小撮朋友的最佳伙伴。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