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这些道具常用却很难获得
这些道具常用却很难获得

小暮2017-12-25 16:27:47

  在奇迹MU:觉醒中,无论是装备进阶还是武器的强化,都需要各种各样的材料与道具,可是这些道具上又没有注明生产厂商,也没有写发货地址,那我们到底该去哪里寻找这些道具,又该如何去积攒这些材料呢?
 
  洛克之羽和神鹰火种(翅膀进阶和强化的唯一途径):
 
  很多玩家都非常想要一对极其梦幻的翅膀,闪闪发光五颜六色,远远地就可以看到,可是翅膀的强化与进阶需要花费非常多的材料不说,还需要玩家用大量的时间去培养,想要拥有盖世英雄的翅膀,收集洛克之羽与神鹰火种是唯一的途径。洛克之羽获取的途径比较多,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恶魔塔了,玩家可以通过挑战恶魔塔和扫荡恶魔塔来获得大量的洛克之羽,除了恶魔塔,每日必做的宝箱中,也有一定的几率开出洛克之羽。神鹰火种则比较难获得,除了恶魔塔每五层一只的大boss外,玩家并没有更多的途径来获得神鹰火种,当然,恶魔塔挑战过的楼层,玩家每天可以花费金币来扫荡获取收益。
 
 
  藏宝图:
 
  藏宝图是一件道具,也是一个活动,这个活动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只要玩家你有藏宝图,就可以使用它来寻宝,使用期间玩家处于自动寻路状态,藏宝图活动可以让玩家获得很多珍稀的材料,说了这么多,那么藏宝图该怎么获取呢?除了交易行与钻石商店的购买外,玩家还可以从每日必做的宝箱中开出一定数量的藏宝图,每天把所有的任务昨晚大概可以获得五张左右的藏宝图。
 
 
  帝王之书:
 
  帝王之书是角色转职的必要道具,从一转开始,每一次转职除了需要花费大量的金币外,也需要消耗很多的帝王之书,帝王之书这个道具并不是什么稀有的材料,玩家可以从很多地方获得,不过要是真缺起来也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帝王之书最直接的获取地点是每日三十分钟的试炼之地,试炼之地打怪时有很大的几率掉落帝王之书,除了试炼之地,世界boss、猎魔行动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帝王之书,另外一些要求较高的副本,例如卡利玛神庙和恶魔广场都会掉落帝王之书,如果玩家打算挂机刷怪的话,也可以和好友一起组队去野外刷怪,野外虽然掉落的几率很小,但是架不住量多,一晚上也可以获得不少的道具。
 
 
  祝福宝石、灵魂宝石:
 
  谁都想要一身强力的装备,一身橙装、强化+13、追9的装备简直是炫酷到无以言表,说是撩妹神器也不为过,可是强化这些装备需要大量的材料和道具,强化装备在+7以前,只需要消耗祝福宝石,到了+7以后就需要灵魂宝石和神佑宝石了。祝福宝石玩家可以通过试炼之地、血色城堡、世界BOSS和藏宝图来获得,还算比较简单,灵魂宝石也是如此,但是神佑宝石则比较苛刻了,装备到达+7以后,强化就有几率出现失败,失败后装备会降级,使用神佑宝石则可以避免装备降级,完美的保护装备,不过强化失败的话依旧会消耗宝石,神佑宝石需要玩家去副本迷失之城中寻找。、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