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攻略 > 《奇迹MU:觉醒》-魂器系统介绍
《奇迹MU:觉醒》-魂器系统介绍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7-11-29 19:17:12

《奇迹MU:觉醒》,再续经典,再战奇迹大陆!追寻往昔的记忆,铁甲依然在!

 

魂器-装备熔炼

与NPC帕希对话,完成主线任务【魂器传说】开启魂器系统,魂器系统是回收装备的主要入口,可以将不需要的装备进行熔炼操作,提升魂器经验,魂器升级后不仅外观看上去威力更加强大,为角色带来的属性加成也是越来越高的。

熔炼装备升级【魂器】

 

自动熔炼

游戏中玩家会拾取大量的装备,很容易占满背包,此时要进行熔炼操作,除了手动之外,玩家可以在设置中-挂机设置中进行自动熔炼的设置,不过要求VIP3才可以进行挂机自动熔炼哦!

挂机设置-自动熔炼

 

魂器展示

以下为部分魂器的外形展示,供大家一饱眼福!

三阶魂器“加斯科尔的黄金法器”

四阶魂器“帕希的魔镜”

六阶魂器“陆迦德的法典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