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副本攻略 > 玩个副本还要门票!该去哪里找
玩个副本还要门票!该去哪里找

小暮2017-12-24 18:37:46

  在奇迹MU:觉醒中,玩家有很多个副本可以选择进入,每个副本都有不同的收益。如墓地、空中花园这些普通副本中,玩家可以获得少量的经验和装备。经验副本和贪婪洞窟中玩家可以获得非常海量的经验与金币奖励,但是有些副本要求就很高了,不仅需要等级,每天限制挑战次数,进入副本还需要门票!那么到底有哪些副本需要门票,这些门票又该如何获得呢?让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
 
  恶魔广场:
 
 
  恶魔广场是一个非常凶险的敌方,玩家进入后会出现在一个非常空旷的广场上,数秒过后就会有无数的怪物从四面八方冒出来将你包围,玩家只能靠自己的硬实力来对抗这些怪物。击杀怪物和boss可以获得大量的积分,在副本结束后玩家可以依靠这些积分来兑换经验奖励,恶魔广场的经验奖励非常丰厚,不过这个地方需要玩家消耗恶魔广场入场券才可以进入。
 
 
  恶魔广场的入场券叫恶魔通行证,这张入场券无法从副本和世界boss等地方直接获得,需要玩家自己收集材料来合成。合成恶魔通行证需要恶魔之眼、玛雅宝石和恶魔之钥,恶魔之眼玩家课可以通过试炼之地、世界boss和野外获得,玛雅宝石虽然在别的地方也有机率掉落,但是掉落概率最高的地方还是卡利玛神庙,恶魔之钥和玛雅宝石的获取途径相同,想要获得这些材料,需要多参加卡利玛神庙才行。
 
 
  血色城堡:
 
 
  血色城堡采用的也是和恶魔广场一样的积分制,不过战斗环境会比恶魔广场好一些,怪物的数量并没有那么恐怖,玩家只需要按部就班的跟着任务目标走就可以。血色城堡和恶魔广场一样,在副本结束时,所得到的积分会换按一定的比例算成经验,不过二者也有不同之处,那就是进入血色城堡需要的门票和恶魔广场的门票不同,是一个名叫透明披风的物品。
 
 
  既然是高级副本,那这个门票当然也是很高级的啦~玩家同样无法从副本或者boss上直接获得透明披风,需要后期通过自己搜集材料来合成,透明披风需要三样物品,分别是血灵之书、玛雅宝石与血灵之骷,血灵之书名字听起来透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但是物品的外观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恐怖,是一张画了符的羊皮纸,玩家可以通过试炼之地、藏宝图和恶魔广场等地方来获得。对于血灵之骷,玩家第一感觉肯定是这东西是在墓地副本中产出的,但结果并不是这样,血灵之骷与墓地没有任何关系,玩家可以通过猎魔行动和卡利玛神庙来获得这件材料,另外交易行如果有拍卖的话,玩家也可以根据价格来购买。
 
 
  作者:小暮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