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副本攻略 > 《奇迹MU:觉醒》-墓地副本介绍
《奇迹MU:觉醒》-墓地副本介绍

奇迹觉醒官方运营团队2017-11-29 17:55:38

参与条件

完成主线任务“重生的骷髅王”,即可开启【墓地】副本。副本全天24小时开放,每天可参与5次,零点刷新次数。

副本入口界面

 

副本难度

副本难度按难易程度排列依次为:简单模式、困难模式、炼狱模式。解锁新的副本难度,需要通关上一副本难度。种难度通关后,即可进行扫荡。

简单模式推荐战斗力:2500战斗力

困难模式推荐战斗力:3000战斗力

炼狱模式推荐战斗力:4500战斗力

副本难度

 

掉落物品

击杀副本怪物及boss,有几率获得绿色、蓝色、紫色品质1阶卓越装备。通关都可获得经验及金钱奖励。

 

副本战斗

进入副本后,在左侧可以看到副本达成三星通关的要求,点击右侧地图下方的自动按钮即可自动完成副本目标。

副本界面

副本怪物分为普通怪物和boss,普通怪物只进行普通攻击,boss除普通攻击外还会释放高伤害的技能,释放技能过程中会有技能伤害的范围提示,玩家可按自身实力选择是否躲开boss的伤害技能。

boss施放技能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