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装备强化中神佑宝石的使用性价比解析
装备强化中神佑宝石的使用性价比解析

于忆2018-06-26 12:20:02

在《奇迹MU觉醒》手游中,有很多途径可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而在这些战力提升的系统当中,强化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可能很多朋友听到强化就会很头疼,认为强化可能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资源,不过不用担心,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关于强化系统的小技巧。

强化是最基础的装备提升途径,强化后基础属性有所增加,强化等级越高,提升战力越高。且强化等级可以传承,当你换战力值更高的装备时,可以同时将原装备的强化等级传承到要换的装备上。

强化的概率及素材

强化满级为15级,在这之中可大致分为三个阶段。

强化等级1 - 6:

成功概率100%

所需材料:祝福宝石(随强化等级增加材料数量)、灵魂宝石

在这个情况下,强化是不会失败的,而且所需的材料祝福宝石前期也会通过玩法和活动送上不少,将全身强化到6级以上还是足够的,所以在这个阶段时基本不需要担心,倒是在前期的时候金币很容易会用完。而强化等级升到6级之后就会需要一个新的材料“灵魂宝石”。

强化等级7 - 9:

成功率30% - 80%(强化等级越高成功率越低)

所需材料:祝福宝石、灵魂宝石、玛雅宝石(随强化等级增加材料数量)以及神佑宝石

在这个阶段,强化装备的成功率就会下降,7级升8级的时候强化成功率还有80%,但升到8级后会直接降低到40%,成功率大幅度降低,同时也需要新的素材“玛雅宝石”才能继续强化。在这个阶段虽然强化的成功率并不算高,但是消耗的材料还算比较少,所以能不用神佑宝石就尽量不要使用,即使掉了等级,也很容易能升回来。

强化等级10 - 15:

成功率30%以下(强化等级提升会降低成功率)

所需材料:祝福宝石、灵魂宝石、玛雅宝石(随强化等级增加材料数量)以及神佑宝石

在这个阶段强化的成功率可以说是非常低了,这个时候不仅非常容易失败,而且非常容易连续失败,可能稍有不慎就得退回7级,几乎等于白费了材料还要回炉重造,这是非常伤的。而且在这个阶段因为成功率比较低,所以消耗的材料也非常惊人,所以建议各位准备好足够的材料和神佑宝石再来强化。在这里几乎可以说是必须要用神佑宝石了,不然装备强化失败等级倒退,就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了。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