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最超值的系统——精灵之心系统玩法详解
最超值的系统——精灵之心系统玩法详解

Zij2018-06-19 21:30:20

  在《奇迹MU:觉醒》游戏中,近期上线了一个全新系统:精灵之心。

  精灵之心在玩家等级达到280级后即可开启,玩家通过获得、培养精灵之心,可以获得额外的加成。可以说是相当实用的一个系统,并且属性可以增加许多。

  精灵之心槽位初始自动解锁3格,后面的均需要手动使用金币解开,价格分别是:3280001312000229600039360005576000820000011152000。可以看出后续解锁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性价比超值!

  精灵之心的获得:

  精灵之心可通过召唤获得。使用“灵心粉末”召唤可分为绿、蓝、紫、黄、橙等5种品级,召唤所需的“灵心粉末”数量分别为:20/30/40/60/100。每次召唤可以随机提升或降低下一次召唤的品级,召唤的品级越高,产出的极品精灵之心几率就越大。同时也可以使用200蓝钻直接提升召唤等级至最高,并附赠一次召唤机会。

  除去精灵之心,召唤过程中也可以产出“灵心精华”等各种品质的精灵之心升级材料。不同品质材料提供升级经验如下表:

橙色

紫色

蓝色

绿色

390

270

180

120

   精灵之心的种类:

  精灵之心目前一共有11种类别:强攻之心、荆棘之心、不屈之心、勇猛之心、智慧之心、圣盾之心、坚韧之心等,每一种类别的精灵之心都可以提供不同属性,可根据自身需求搭配。

  不同精灵之心所附加属性见下表:

精灵之心

附加属性

强攻之心

伤害附加

荆棘之心

伤害吸收

不屈之心

伤害抵挡

勇猛之心

攻击力

智慧之心

魔法攻击

圣盾之心

魔法防御

坚韧之心

物理防御

平静之心

命中等级

力量之心

物理攻击

复苏之心

击中恢复

警觉之心

闪避等级

   精灵之心的品质目前共白绿、蓝色、紫色、橙色,橙色为顶级品质,也是最稀缺的。

   精灵之心的升级:

  精灵之心可用召唤获得的“灵心微尘”、“灵心凝晶”及“灵心精华”进行升级,也可用其他无用的“精灵之心”升级。

  升级后精灵之心的等级会提高,附加属性也会大幅度提高。

  精灵之心在培养路上可能比较漫长,但是绝不会有浪费和多余,所有的都可以重复利用强化升级,可以说精灵之心是最值得培养的系统之一。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