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奇迹mu觉醒性价比精炼方法分享 快速提高战斗力
奇迹mu觉醒性价比精炼方法分享 快速提高战斗力

全球DJ2018-06-16 11:20:48

QQ截图20180530172310

  装备精炼可以大幅度提升装备的属性,进一步提升玩家战斗力。并且装备精炼玩法非常有趣,因为它可以采取材料+金币和材料+钻石两种方法对装备进行精炼。那么这两种方法我们采取哪一种性价比更高呢?今天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装备精炼

  在游戏中,每件装备都有1—5条精炼属性,玩家可以选择材料+金币和材料+钻石两种组合精炼装备。其中,选择材料+金币的方法,每次精炼需要消耗1个魔炼石材料和1500金币,精炼后装备的精灵属性会出现增长或者减少,玩家选择“保存”按钮可将精炼出的属性保存到装备上。

QQ截图20180530165033

  而选择材料+钻石的方法精炼装备,则保证精炼后的属性不会出现减少,不过也会出现不增不减的情况。精炼后,玩家选择“保存”按钮才能将精灵属性保存到装备上。另外使用材料+钻石的方法精炼装备,可以进行自动精炼,系统会自动保存精炼后的属性,然后继续精炼。

  性价比精炼方法

  因为两种精炼方法的消耗不同,很多玩家就比较纠结了:使用金币+材料的方法精炼装备,虽然消耗比较低,但是经常出现下降的精炼属性;而使用钻石+材料的方法精炼装备,虽然不会出现精炼属性减少的情况,但是精炼代价比较高啊!那么这两种精炼方法我们到底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

QQ截图20180530165053

  在精炼前期我们肯定使用金币+材料的方法,因为前期装备精炼属性增长的数值比较大,提升的战斗力比较明显。另外,我们精炼装备时,也不要等所有的精炼属性都出现增长的时候再进行保存,如果只有一条精炼属性减少,并且数值不大的话,我们依旧可以选择保存。

FMH]K5FDHO(E88AC9VKS`CG

  在游戏中使用金币+材料精炼装备,属性出现增长或减少的情况是完全随机的,并不会随着精炼等级的提高而有所变化,也就是说完全看运气了。不过经过几百上千次的精炼,这里还是得到了一些经验:

SIX}I)MEN`NH_P~K56{B_~T
QQ截图20180530172153

  当我们使用金币+材料精炼装备时,精炼了三次还没有获得想要的属性,那我们就不要再进行第四次了,原因有两个,一是第四次也有可能还是不能精炼到自己想要的属性,二是精炼四次才获得自己想要的精炼属性是比较亏的。所以如果我们精炼三次,得到的精炼属性还是不满意的话,不要犹豫,直接切换钻石+材料的方法继续进行精炼。这样最起码可以保证第四次的精炼百分百不会出现属性减少的情况,相比金币+材料精炼的概率性,这样做的性价比要高很多了。

  总结

 

  总之精炼是一个需要长时间坚持的玩法,并且消耗的材料也比较庞大,玩家们千万不要着急。不过精炼到最大上限以后,装备的战斗力加成还是非常可观的,所以虽然这是个大工程,但是只要玩家坚持下来,取得的效果一定会让您满意的!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