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神装与角色共同成长 装备进阶系统玩法分享
神装与角色共同成长 装备进阶系统玩法分享

Zij2018-05-20 12:20:13

  在游戏中,通过宝藏抽取、通关副本、击杀BOSS等各种不同的途径都有可能获得装备,而这些装备随着等级的提升会变得逐渐落后。但在遇到稀有的紫、橙色装备以及大天使装备时我们可以通过进阶来让它们得到提升!

  上图中可见,这件橙装的属性并不算好,而且品阶也仅仅只有4阶。随着游戏进度的加深,这样的品质完全无法胜任它身为主武器的作用,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装备进阶来让落伍的它重获新生。

  点击人物头像中系统面板左下角的合成按钮即可进入合成系统,在左边第三栏的的装备进阶和第四栏的大天使对应的分别是普通装备和大天使装备的进阶。

  在进阶时需要注意,必须集齐三件相同的阶级装备才能够完成进阶,品质相同但品阶不同的装备无法完成进阶。以上图为例,在获取了与需要进阶装备相同的另外两件装备并拥有足够的进阶所需材料后即可点击进阶完成对该装备的进阶。

  在装备进阶界面的四个栏位中,我们可以通过点击中间下方栏位中的装备来预览当前选取装备进阶后的效果。当进阶完成后,主装备栏中的装备将会保留并提升为高阶装备,副装备栏中的两件装备则会消失。

  相信说到这里会有部分小伙伴担心,自己装备上的各类强化效果在进阶后消失怎么办?其实这一点完全无须担心,因为在我们点击进阶后,如果当前装备拥有强化、追加、精炼等任何效果时,会根据这些强化效果的等级和数量来收取额外的粉钻。点击确认后不仅能够成功提升装备品阶,同时进阶前装备上所拥有的各类强化效果也将一并保留并传承至新装备上。如果遇到新装备宝石槽较少的情况时,无法继续镶嵌的宝石也会返还到我们的背包内。

  上图可见,在完成了对原本4阶装备阶级提升后,装备的基础属性和等级提升到了5阶,并且在4阶时的强化等级、幸运属性、卓越属性等都完好无损的好留了下来。需要注意的是,在装备品阶提升后装备的穿戴属性要求也会随之提高,所以各位小伙伴在进阶前要确保自身的属性是否能够穿戴下一阶的装备,如果不够,包裹中又是否拥有足够提升的果实可供使用。否则千辛万苦凑齐了进阶材料,当装备进阶后才发现自己达不到穿戴要求那就太坑爹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