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玩法攻略 > 奇迹Mu觉醒外观衣橱玩法解析
奇迹Mu觉醒外观衣橱玩法解析

全球DJ2018-05-16 19:05:28

QQ截图20180516110053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时装系统终于上线了,在奇迹mu觉醒“圣导降临”新版本中,开放了时尚百变的外观衣橱玩法。让玩家打造个性外观的同时,提升自身的防御属性。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外观衣橱的玩法,希望帮助玩家们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百变造型。

  打开外观衣橱

QQ截图20180516110108
QQ截图20180516110120

  外观衣橱是“圣导降临”新版本才对玩家开放的新玩法,玩家在游戏主页面点击左上角人物头像,然后在右边的菜单中选择“外观”选项,即可进入外观衣橱玩法。

  外观衣橱玩法介绍

  进入外观衣橱玩法后,我们可以看到界面左边一共有“时装”、“武器”、“翅膀”和“魂器”四个分类,在时装分类中,玩家可以搭配角色的帽子和衣服外观;在武器分类中,玩家可以搭配角色的单、副手武器以及双手武器的外形;在翅膀分类中可以改变角色翅膀的外观造型;在魂器分类中可以改变角色魂器的外观造型。也就是说,在外观衣橱玩法中,我们不但可以改变角色人物的外观,还能对角色的武器、翅膀以及魂器的外观进行自由搭配,可以说大大的满足了那些外观控、个性控的玩家。

QQ截图20180516110140

  并且这些时装不但外形看起来时尚美观,还可以为玩家带来各种属性加成。比如帽子和衣服附加的属性有: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生命加成、生命上限、伤害吸收、伤害减免、伤害抵挡等等,武器时装附加的属性有:攻击力、命中等级、闪避等级和伤害吸收等等。只要玩家穿戴了这些时装,时装的属性就会直接附加到角色身上,提升角色的战斗力。

QQ截图20180516110201

  看到这里有的玩家就要问了:“我要是获得了多件时装,但是只能穿戴两件,多余的时装是不是就没用了?”回答当然是:“不是!”在外观衣橱的四个分类中,每个分类都有一个衣橱系统,玩家可以将多余的、不穿戴的时装收藏到衣橱中,只要放入衣橱中的时装,属性不但百分百附加到角色身上,而且可以多件叠加,放入多少件就有多少件的属性。每个衣橱最多可以放入十件时装,但是初始只有五个槽位,玩家需要花费钻石开启新的槽位,开启第六个槽位需要花费50钻石,第七个100钻石,第八个200钻石,第九个300钻石,第十个500钻石。

QQ截图20180516110225

  时装的获取

  目前游戏中,虽然解锁了外观衣橱的玩法,但是很多时装目前都是无法获取的。不过有一部分的时装,玩家可以通过宝藏系统和众神宝藏系统获得。比如圣导师的傲娇之风帽子时装、清凉短裙时装就可以在众神宝藏系统中使用神息精华购买。

  现在新版本刚上线,建议大家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各个种类的时装,使角色的属性得到最大化的提升。

QQ截图20180516110320

  首先我们进入众神宝藏系统进行十连抽,不但有几率获得橙色精灵蛋、橙色铭文礼包等超强奖励,还有几率获得碟形飞行器魂器时装和上古龙骸翅膀时装,另外十连抽还能获得神息精华,十连抽的次数越多获得的神息精华数量就越多。玩家可以使用神息精华在众神宝藏的神殿玩法中兑换限时的帽子和衣服时装。

QQ截图20180516110332

  之后我们再进入宝藏系统中,使用巨龙币十连抽。巨龙币十连抽可以获得巨龙积分兑换大天使系列武器以及各类强化宝石,另外十连抽还有几率获得紫色品质的帽子、衣服时装,以及武器的单、副手时装。不过想要抽到本职业的时装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想省事的玩家可以直接上交易行搜索购买,因为宝藏系统中抽到的时装是可以上架交易行的。

QQ截图20180516110537

  经过上面的流程,玩家就可以凑齐一套衣服、武器、翅膀以及魂器的时装了,相信一定会让玩家角色的属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总结

 

  外观衣橱是一个有趣又实用的玩法,玩家在百变自身造型的同时增强自身的属性,可玩性非常的高。大家也不要认为只有土豪才能玩得起时装系统,因为宝藏系统中获得的时装都是可以上架交易行的,只要大家平时努力积攒钻石,百变搭配时装不是梦哦!

更多资讯、福利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奇迹MU觉醒
  • 兴趣部落:奇迹MU觉醒
  • Q群:官方QQ交流群